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联动洪崖洞国潮升级!九重化身rapper虎千岁来袭!

2022-04-15 15:4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以rap驱魔,“虎千岁”登场

雾都洪崖,幻想觉醒,白虎道士以rap驱魔!迎接了化身林间采蝶少女的宁宁之后,《机动都市阿尔法》携手重庆洪崖洞的跨次元联动本周又添新内容!机动都市的另一名驾驶员九重化身伏虎道士“虎千岁”,以饶舌韵律驱符箓出击,逐八方妖魔护民间太平。

游民星空

相传,巴郡有人化虎食人,民不聊生。山中道人闻此出山,为民除害。在机动都市集 “道观继承人”和“潮牌创始人”双面迥异身份于一身的九重,在此次与重庆洪崖洞的跨次元联动中,更将化身国潮风格十足的“rapper驱魔道士”酷炫登场!肩驮镇妖帝钟,腰系铜制虎纹鼓,伏虎少女执起麦克风,以独特的饶舌韵律驱赶“化虎食人”的妖魔。该外观也将与喷火器S级外观“电影放映室”、榴弹发射器S级外观“卡特尔XM25”、脉冲步枪A级外观“粉黛”一齐上线“《洪崖》其贰”奖池,联动惊喜陆续放送!

游民星空

匠心之作来袭,超小拼装机甲火热预售

与赛博朋克之都的洪崖洞联动破次元进行的同时,机动都市的多元IP宇宙也在不断拓展边界。与国内玩具先锋“核诚治造”联合出品的超小比例拼装模型也在火热预售中!为三位人气机甲——亚瑟、飓风、焦糖重炮打造的“泡面番级”拼装模型小巧精致,精细的喷涂工艺和灵活的关节搭载值得宅人青睐!在天猫进入“万瑞宝玩具专营店”或通过哔哩哔哩会员购即可参与预售,硬核浪漫,速速收藏!

游民星空

活动不断,玩法升级上线

预选匹配功能本周上线!你还在为不能选择喜爱的玩法而发愁吗?你还在为进入不熟悉的地图而烦恼吗?本周维护更新后,每日18:00-22:00进行团队对抗匹配的高分段选手会自动开启玩法和地图预选模式。对局开始前,双方共10名选手可进行投票选出这次对局的玩法和地图!在哪打啥,由你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季开启,联动加持,多重奖励活动又来袭!“周末乐翻天”活动上线,在指定时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机甲三日体验包、高级熟练度芯片等各种礼品;参与“辉煌时代”活动,完成对局任务获取道具“皇家盾牌”完成连线,即可领取碎星霰弹枪A级外观“皇家守卫”等多重好礼!

游民星空

幻想觉醒,白虎风生。机动都市阿尔法与洪崖洞的跨次元都市幻想仍在继续……下一位打破次元壁的神秘异客会是谁呢?更多惊喜,敬请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