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奥兹狂欢日!《有杀气童话2》童话庆典首次亮相

2022-04-14 11:20: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游戏全新MMO手游《有杀气童话2》童话庆典正式开启!参与副本击败BOSS即可获得海量绑钻,错过的经典服饰之一【优雅华服】惊喜返场!当天更有新服开启,众多好礼一次拿过瘾,绝对不能错过!

活动时间:4月14日-4月16日

游民星空
童话庆典上线

经典时装【优雅华服】 惊喜返场!

优雅华服整体以红白为主,尽显复古国风。女性上身点缀着粉色刺绣花瓣,搭配金色花边,袖口的梅花更显生动,优雅感满满!男性服装下摆为金龙刺绣,突显贵族气质,中国结系在腰间作为挂饰,打造浓郁古典韵味~

游民星空
返场时装-优雅华服

超级大盗上线!海量绑钻拿过瘾

童话庆典上副本,击败BOSS即可掉落海量绑钻,仅限庆典开启当天噢!

【活动内容】:庆典活动开启当天18:00,活动首领超级大盗会降临在童话大陆奥兹王城。

【参与方式】:点击“童话庆典”,在超级大盗页面选择“我要绑钻”即可参与。

【活动奖励】:对活动首领造成一定伤害且首领被击败,冒险者即可获得海量绑定钻石奖励。

游民星空
超级大盗

神秘商店首亮相!【优雅华服】限时兑换

活动开启当天,童话神秘商店也隆重开业!走过路过别错过,众多珍贵道具超低特价!

【参与方式】:点击“童话庆典”,选择“神秘商店”进入。

【奖励说明】:时装“优雅华服”惊喜返场,更有金色典籍随机宝箱、荣耀勋章和创世核心等道具兑换!

游民星空
神秘商店

金币消耗有礼 轻松GET抽奖券!

【参与方式】:点击“童话庆典”,选择“金币消费”进入。

【奖励说明】:冒险者们消费一定数量金币即可获得转盘抽奖券,多消费多得!

奥兹变强有礼 助力探险梦~

奥兹国王为让冒险者们探险路上一往无前,特开启“变强有礼”活动!

【参与方式】:点击“童话庆典”,选择“变强有礼”进入。

【奖励说明】:活动期间增加战力或者在装备重铸、装备洗练等过程中消耗的道具获得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童话庆典礼券~

幸运抽奖开启 每日首抽免费!

参与童话庆典活动获得的抽奖券可在“幸运抽奖”中使用,每日赠送一次免费抽奖次数,100%中奖!

【参与方式】:点击“童话庆典”,选择“幸运抽奖”进入。

【奖励说明】:金色典籍宝箱、创世核心和高级幸运石等道具尽情兑换!

游民星空
幸运抽奖

活动入口已开放,童话庆典正式亮相!今日还有新服开启,丰厚奖励等你解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