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宇宙富豪 万众瞩目!

2022-04-13 15:31: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民星空

自2022年3月,宇宙富豪推出更多关于其《至尊NFT》细节的信息后,导致了各国玩家们热情不断的高涨。为满足玩家们的要求,在过去这两周里,宇宙富豪积极的在线上与玩家进行沟通与交流,举办了线上问与答会议(AMA)。不论中西方国家,只要是宇宙富豪的粉丝,均可无障碍进行沟通与交流。而在日本、泰国、韩国、菲律宾和新加坡等多个国家的玩家们反应更最为热烈。

玩家们可随时登录该社交媒体平台Discord查看宇宙富豪最新发布的信息和资讯,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自由选择加入不同领域的讨论群组,与各国兴趣一致的其他玩家进行沟通。在Discord,宇宙富豪也设置了智能管理员为玩家们解答疑惑。

截至目前,根据官方数据统计,已登录该平台的玩家已经高达越240000人,在已经登录的玩家中,有将近一半的人都对宇宙富豪进行了密切的关注。

有玩家表示,加入讨论群组以后让他们能够了解更多关于宇宙富豪的知识,而当自己有疑惑时,在讨论群组里都可以得到完美解答。因为讨论群组里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与外国人无障碍交流的感觉很棒,这也让大家对这款新型游戏有了更多的期待。大家都期望在游戏正式发布以后,可以与讨论群组里的伙伴们并肩作战,就好像一起回到儿时,实现征服游戏的梦想。

据调查,拥有这种想法的玩家不在少数,甚至许多玩家是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这款游戏并开始产生浓厚兴趣。在讨论群组里,24小时不间断的有玩家发送消息,互相讨论,玩家的反响和参与感也越来越大。这么庞大的群体将各国玩家对宇宙富豪的期待一步一步的推向高潮!

除了线上外展,宇宙富豪也将致力于线下推广。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游戏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甚至游戏公会看到了宇宙富豪的实力和潜能,他们向宇宙富豪发出邀请,希望宇宙富豪可以安排代表到它们的国家进行交流。除此之外,宇宙富豪现阶段也在与菲律宾、泰国和马来西亚的游戏公会进行讨论和协商合作方案,当合作协议细节确定后,宇宙富豪将会连同合作方一起召开记者发布会。

许多游戏媒体也表示已经是宇宙富豪的粉丝,对该游戏的发布非常期待,希望宇宙富豪可以尽早发布更重要多信息。

由于各国疫情逐渐改善,宇宙富豪预计在六月各国的疫情再降温的时候,就要正式的大力进行全球线下推广活动。各国游戏研究与开发公司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宇宙富豪,并且希望宇宙富豪可以给于他们优先发布游戏的权益。

在线上外展和线下推广后,宇宙富豪粉丝们的热情达到了又一个高峰。在线上问与答会议,被询问的最多次的问题是:宇宙富豪能否提前发布?其次是:宇宙富豪发布后如何快速获得《至尊NFT》?许多玩家即使心中已经知道答案,但仍然还是会发问同一个问题。可见宇宙富豪,备受万众瞩目!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