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网易今年首款公测游戏《战争怒吼》预约已开启!四大阵营还原经典RTS玩法!

2022-04-06 14:2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26日公测定档,App Store预订同步开启!

通往莫格兰大陆的传送门正在开启,全新的冒险征程等你来参与!秒上手公平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公测现已定档,将于5月26日同步登录iOS及安卓双平台!一起来加入策略决胜的竞技对决,感受RTS的魅力吧!

《战争怒吼》官网地址>>>

游民星空

各位玩家可以前往iOS端 AppStore搜索“战争怒吼”进行预订,安卓端用户(OPPO、vivo、华为、小米、TapTap、好游快爆、bilibili等)亦可前往对应的手机应用商店及平台进行预约,第一时间体验游戏的乐趣。

年度首款公测游戏,翻开RTS新篇章!

即时战略手游《战争怒吼》由柠檬游戏开发,网易游戏发行,经典四阵营选择搭配全新体验的酷炫玩法,兵种相克的百变战术碰撞策略对战运营,掀开RTS游戏的新篇章!

游民星空

多英雄召唤搭配阵营特色兵种,让你轻松玩出战场百变花样!多线操作视野侦察即刻开打,使你击败对手轻而易举!从兵种攻防到视野侦察,从人口控制到资源采集,从科技树选择到大局观把控,运营策略拉满!

无论是1v1正面交锋,还是2v2组队匹配!《战争怒吼》伴您随时开打!

游民星空

上手简单易操作,策略丰富多玩法!

最纯正的的即时战略手游,超易上手的人性化操作。将宏大的史诗世界掌握手中,碎片化时间也能体验纯粹的头脑风暴魅力。还是当年的游戏乐趣,还是当年的那群朋友,呼唤你当年的青葱岁月,随时随地即刻开玩!RTS回来了,开黑齐相聚!

游民星空

线上公平对决,还原经典阵营!

经典四大阵营设定伴你展开莫格兰大陆的新征程!

游民星空

帝国阵营攻防兼备,发展均衡,还拥有强力的施法能力,解锁多样的战术选择!

蛮族阵营的单位拥有较高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单兵的作战能力更强。

暗域阵营有着强大的召唤能力以及出色的地空单位,在中后期对战中拥有着极强的统治力。

森林阵营拥有多样的法术单位,是控制技能最多的阵营,善于控场,对战上限很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