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春暖花开 《战争与文明》踏清活动预告

2022-03-31 11:4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清明时节春意浓,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踏青系列活动上线。登录领福利、清明假日期间游戏内更有好礼空降,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踏青空降礼物

春暖花开,踏青好时节!在此,为各位陛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拆开即得!

4月2日-5日,拆开礼物箱子将随机获得以下种类道具:黄金、粮食、石油、祝福、佣兵、加速。所处时代不同,礼物的内容有所区别。

瑟古德·马歇尔的胜诉

瑟古德马歇尔是米国最高法院中首位非裔律师,他出身于米国,是位人权律师,在公立学校因为皮肤颜色而种族隔离的案件中于最高法院获得胜诉,保障国民平等的权利,在法庭上,他为人权而奋斗,维持社会的进步,像瑟古德一样为平等进步吧!

4月2日-5日,图书馆所有研究升级降价30%,图书馆、农场、商队建造和升级降价30%。

游民星空

横扫千军

强大的军队能够在不同的战场一次又一次的击败各路精兵,在战斗中提升自己,在胜利后声名远扬!

3月31日-4月6日,在战斗中击杀卫兵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获得强大的狙击兵!不同时代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活动期间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加速会发放至档案馆。

狩猎之路

为了生存,原始人大都成为狩猎者,狩猎既是他们的生活方式,又是他们几乎唯一的生活来源

4月2日-8日,狩猎鹿、野猪、兔子、狐狸、熊资源奖励提高100%。

游民星空

精彩的活动、丰厚的福利,以上就是本期活动的主要内容,欢迎各位指挥官加入,我们在《战争与文明》等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