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暗区突围:还原真实枪械手感的真硬核射击手游

2022-03-26 15:39: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暗区突围》是由腾讯魔方工作室研发的一款高拟真硬核射击手游,打造了全新的沉浸式暗区战场体验!这篇文章就带你进一步了解《暗区突围》的核心玩法、地图设定和高度还原的枪械属性。

一、游戏玩法

1.选装较量,策略入场

进入战局前,你需要选择入场装备来决定你的战力,是全装大佬、半装平民还是裸装跑刀仔?不同策略,不同战局体验,每一个选择都与你的收获息息相关,这是一场高自由度的心跳挑战。

2.全图搜集,战利积累

在战局内,你可以搜集到各种不同价值的物资,或者与其他玩家、游荡者、地图中的精英首领展开战斗,从他们身上获取战利品,将它们装进你的背包,并带离暗区。

3.沉浸战局,战术博弈

真实的射击手感,枪械、护甲与子弹都完美还原战场体验,结合全拟真身体状态,让你感受超沉浸的暗区对局。你需要采用不同的战术,来帮助自己实现突围。是迂回埋伏,还是正面刚枪,记住,带着物资撤离才是你的目的。

4.突围即胜,发家致富

在暗区中,只要成功突围,你搜集到的物资都将成为你的财富。在这里,生死并非最终的胜负,成功带出你的物资,实现财富积累,将是你进入对局的核心乐趣。是满载而归还是失去一切,取决于你的每一个行动。

5.拟真改枪,硬核备战

成功从战场突围后,你可以通过高度还原的枪械改造系统,组装配件、改造枪械,备战下一场夺金对局。700+枪机配件,多种子弹选择,打造专属于你的暗区枪械!

二、场景地图

暗区突围现共有四张地图,分别是:农场,山谷,北部山区,前线要塞。每张地区内均有不同的BOSS以及他们各自的战术风格,在BOSS可能出现的地点击杀BOSS可以获得高价值物资。祝你好运。

农场:

位于马尔洛斯中部的平原,主要以农业生产设施为主。不久前一只运输车队在这里遇袭,各方势力都派人来打探情报,十分混乱。

农场BOSS:阿贾克斯

风格:阿贾克斯作为一名战士,不仅能熟练操作各类轻武器,还擅长运用烟雾弹发起攻势。

可能出现地点:汽车旅馆、马厩、别墅、装卸区

游民星空

山谷:卡莫纳东部地区的海滨地带,在三面高山的环绕下,一座幽静的山谷坐落在这里。这里曾经是商业旅游繁荣的地方,但如今只剩下断壁残垣。虽然战火摧毁了这里的风景,但依然有人在这里顽强生活。

山谷BOSS:多斯

风格:视自己生命高于一切的多斯会在嗅到危险气息时拉闸呼叫支援,有时甚至是求助于黑金国际的雇佣兵。在千钧一发之时,他还会给自己打药放手一搏。

可能出现地点:海滨别墅

游民星空

北部山区:位于欧特斯山脉上的一片风景秀丽之地,曾是卡莫纳富人度假旅游常去的地方。北方是延绵的雪山,南部观景台之下是欧特斯小镇。在遭受战火之后,这里早已经失去了往日繁荣的景象。

北部山区BOSS:弗雷德

风格:弗雷德作为熟练的老兵,不仅擅长在室内作战时使用霰弹枪解决来袭的敌人,还能在开阔的室外区域使用狙击枪解决掉远处的威胁。

可能出现地点:北山酒店、污水处理厂。

游民星空

前线要塞:建设在马尔洛斯山区里的军事基地,守卫这里的战士曾被围困在前线要塞中数月,历经苦战与背叛。如今他们重新恢复了对这片地区的控制,成为了暗区中一股让人无法忽视的力量。

前线要塞BOSS:雷诺伊尔

风格:覆盖全身的重装型防弹衣令雷诺伊尔与他麾下的精锐护卫无惧任何威胁,没有人能从他们的齐射火力下全身而退。

可能出现地点:前线要塞内部

游民星空

电视台

欢迎来到卡莫纳电视台,这里曾是卡莫纳岛最大的专业影视基地,设施齐全,人才济济。跌宕时期的卡莫纳电视台几经易主,留下了丰富的物资和为之而来的暗潮,通风管道中残留着的刺鼻气味又是为了掩藏地下的什么秘密呢?

三、高度还原枪械手感

暗区突围为高度还原枪械的真实手感,设置了共有八项的枪械属性,分别是:开火模式、射速、垂直后坐控制、水平后坐控制、人机工效、精准度、腰射稳定度、有效射程。

开火模式:武器的固有属性,无法通过改枪进行改变。目前暗区中开火模式一共有四种——全自动、半自动、栓动、泵动。很多武器,特别是突击步枪,是可以在游戏内手动切换全自动和半自动模式的。

射速:一把武器在一分钟时间内的理论发弹数。与开火模式相同,射速是一把武器的固有属性,无法通过改枪进行提升。

垂直后坐控制/水平后坐控制:在射出子弹后,枪械会受到两种方向的后坐力,包括垂直后坐力和水平后坐力。垂直后坐力会导致枪口上跳,水平后坐力会导致枪口左右漂移。而后坐力控制,就是指枪械抵御后坐力影响的能力,数值越高,开火后枪口的位移越小,连射准确性越高。

人机工效:简称人机,指的是一把武器的结构是否符合人体力学。具体到游戏中,这一数值主要影响使用一把武器时的开镜速度和维持稳定瞄准消耗体力的快慢。人机越高,开镜越快,体力消耗得越慢,反之亦然。

精准度:子弹射出后会受到各种外在因素(如膛线精密度、弹药类型、枪支结构等)的影响,往往不会100%命中准星瞄准的目标,所以有了精准度的概念,它指的是各种不同枪械在本身有效射程内的弹着点密集程度。

腰射稳定度:所谓腰射指的是不开镜直接射击。同一把枪,腰射情况下枪口的抖动会比开镜时剧烈得多。而腰射稳定度衡量的就是一把枪在腰射和开镜情况下抖动幅度的差异有多大。

有效射程:指的是枪械射击时,能达到预期的精度和威力要求的距离。子弹的实际飞行轨迹是一条抛物线,随着飞行距离的增加子弹会逐渐下坠、动能也会逐渐降低,从而无法确保精准度和威力。超出有效射程后,枪械射出的子弹会出现明显的下坠和威力衰减。

四、游戏特点

1.硬核射击:拟真弹道手感,腰射无准星

在暗区,你会拥有纯粹的射击体验——无准心的枪械腰射操作,搭配拟真后坐力+散射幅度的射击反馈,硬核还原真实战局中的枪械手感!现在就挑选属于你的那把枪,一起进入暗区。

游民星空

2.硬核改枪:700+枪械配件,局内外皆可改

游戏硬核地还原了枪械的细节,10+处可改装的枪械部位、700+种自由组合的枪械配件,给予你考究的枪械改装体验。真实的枪机原理射击,无论在战局内外帮助每位暗区先锋,能改装出的个人专属枪械。

游民星空

3.硬核战术:是蹲,是刚,自选战术路线

进入暗区后,你可以在战局中快速收集有限的信息,结合自己的目标进行不同的路线选择,是搜集物品然后快速撤离,还是前往危险区域狙击BOSS,亦或是前往任务地点完成任务?多种开放的战术对局,满足你不同的对局体验。

游民星空

4.硬核博弈:自由选装,战利以小博大

进入暗区前,你可以根据突围策略,进行不同的装备选择——是全装、半装、还是裸装?在不同的策略博弈选择中,选择你最称手的装备,通过最小的成本达成目标,在战局中找到专属的突围之路。

游民星空

5.硬核战损:拟真负伤状态,拒绝一键满血复活

游戏中包含12种身体状态,拥有50+种专业的药品补给,硬核还原了战局中第一人称的真实负伤反馈。例如,遭遇“创口”状态,你需要通过急救包或绷带来治疗;遭遇“损坏”状态时,你需要通过手术袋来修复;出现缺水和饥饿状态时,请你务必记得及时补充食物和水分。你需要时刻警惕每一个身体反应,方有机会成功突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