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机动都市阿尔法》X闪电潮牌再掀高潮 希里斯 “闪电紫焰”潮力来袭

2022-03-24 12:17: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机甲意志,敢勇敢潮!网易游戏人气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和原创国潮品牌GENANX闪电潮牌,高能联动第二弹酷炫来袭!S级外观“闪电紫焰”跨圈降临!

游民星空

萌脸正太易燃易怒,潮牌联名打破次元壁!

大家可还记得年初时,机动都市和闪电潮牌的那场跨界合作?本着同样前卫的产品设计理念,闪电潮牌以《机动都市阿尔法》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独特风格为灵感来源,将游戏中诸如希里斯、亚瑟、末日三重奏、火流星等人气驾驶员和机甲,融入到潮牌时装中,给广大的游戏玩家们及潮牌爱好者们,打造出了一场极具创意的“战袍”盛宴。

游民星空

现在,这场充满了超前格局的联名再次升级!3月24日,由《机动都市阿尔法》X闪电潮牌联名定制的希里斯S级外观“闪电紫焰”,将正式亮相机动都市!

明快的黑衣白裤简约而不失帅气,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运动发带,搭配上腰间斜跨的腰包,萌脸正太的街头时尚又上一个等级。如果你曾留意过便会发现,希里斯的这件新衣,其实完美复刻了2022年开年机动都市和闪电潮牌跨界合作中的一套潮服!

从现实到虚拟世界的同步,这一波次元穿梭,可谓是实至名归的机动“元宇宙”了!

游民星空

注入潮力,不断进击的机动都市!

一直以来,《机动都市阿尔法》便非常注重文化的差异化体验,并借助城市联动计划、全球艺术家合作计划等合作,不断推动多元幻想都市的打造。以联名之势,将意志之坚毅的精神融入于机甲和服装之中,从沉淀了岁月的民俗风情,到充满科技感的时尚新潮,机动都市不断打破次元壁垒,扭转时空界限,通过对时装赋予内涵价值,让更多不同圈层的人能够走到一起,为彼此注入潮力!

游民星空

相信随着希里斯S级外观“闪电紫焰”的正式上线,机动都市在敢勇敢潮的发展道路上,还将继续携手到更多的伙伴,以无畏之勇气和钢铁之意志,在不断进击之中打造出一个真正的跨次元幻想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