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RPG游戏《进化之地2》手机版5月25日发售 新增多个独家内容

2022-03-23 16:36: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民星空

由心动发行的RPG游戏《进化之地2》手机版将于5月25日登录TapTap与App Store平台,首发··优惠价18元。原版由独立团队Shiro Games开发的,并在2015年登录Steam平台,现今好评率为88%特别好评。

游民星空

《进化之地2》延续前作的设定,玩家将在20小时以上的流程中,感受电子游戏数十年来在画面、玩法与系统上的变迁发展。游戏包含平台跳跃、策略战棋、三消休闲与回合制战斗等十余种不同的玩法,随着流程的推进不断变幻供玩家体验。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致敬电子游戏的作品,《进化之地2》也包含不少开发者对老游戏与流行文化的致敬内容。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包含《街霸》《塞尔达传说》《异形》《冰与火之歌》等多个作品的彩蛋。

游民星空

发行商心动还为游戏的国内移动版本优化了诸多内容,将原版所有本地化内容重新翻译润色,并通过UI使游戏进一步适配手机操作。另外还为游戏单独研发了“领主之塔”模式,在游戏中获得五个收集物星星后即可解锁。在此模式中玩家可重复挑战游戏主线中出现的不同Boss,并不断刷新自己的最好成绩。

游民星空

《进化之地2》现已在TapTap与App Store平台开启预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