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无悔华夏》首发在即 七天倒计时精彩大放送

2022-03-17 14:57: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此生无悔,魂入华夏。距离多朝代历史手游《无悔华夏》3月24日首发还有七天!今日,游戏官方发起七天倒计时事件,诚邀玩家参与“最强王上”答题挑战,社区同步带来晒图抽奖活动,而在18号晚上的无悔华夏直播专区,主播们更将连麦同台、碰撞精彩……一系列好戏如此串联,只为打造“学在华夏”的盛宴,迎接3月24日首发的到来!

游民星空

答题挑战今上线 脑洞海报藏福利

遇到自然灾害怎么办?山海界如何发展建设?应当将哪些名臣收入囊中?在《无悔华夏》今日开启的七天倒计时H5活动,玩家们可在活动页面参与趣味问答,用自己的智慧解锁封神、兵败、诸侯咸服、一鸣惊人等等脑洞大开的结局海报,并通过这些问答了解游戏玩法、真实历史典故等等硬核有趣的知识,体会成为一国之主的酸甜苦辣。当我们魂入华夏,需要哪些知识助我们挥斥方遒,成就统一霸业?相信通过这个H5活动,你终究会有答案。

游民星空

每日解锁脑洞海报后,王上们可获得对应题目的福利兑换码,福利码共7个,游戏上线时,可用于在游戏中兑换施政诏令、玄玉、龙须笔、烛龙之眼等游戏道具,于你征战江山大有裨益!

游民星空

晒图互动赢大奖 连麦直播见精彩

倒计时H5活动期间,《无悔华夏》官方社区同步发起晒图抽奖活动,3月17日-3月24日,玩家们只需将自己解锁的结局图分享到各个平台,参与回帖抽奖,就有机会赢取十连抽、京东卡和游戏周边等奖励。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3月18日晚上19:00,在《无悔华夏》直播间,还将开启“最强王上”挑战直播,恭候各位王上驾到。斗鱼、虎牙两大直播间,分别有五位知名人气主播齐聚一堂,连麦参与趣味竞答,体验“学在华夏”的乐趣。同时,黑暗惩罚、福利抽奖、以及你最想了解的游戏爆料……多个趣味环节,多种诱人福利,只待届时开启!

品味历史有深意 学在华夏滋味多

华夏历史源远流长,如何将历史融入游戏内,《无悔华夏》向来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与呈现。从游戏层面看,游戏将历史进程中各个朝代的特色打造成独特的玩法,例如三皇五帝的祭祀、夏商周的占卜、春秋战国的用间等等,更加入大量随机事件和典故,让玩家身临其境地通过选择推动历史发展,在游戏中领略历史的魅力。

游民星空

在游戏外, 《无悔华夏》同样致力于打造诸多精彩内容,玩家探营直播带你“看见华夏”,与知名唱见祖娅纳惜的合作MV让你“听见华夏””,而本次七天倒计时事件,便是以趣味答题、知识竞赛的形式寓教于乐,要你“学在华夏”,边学边玩感受历史乐趣了!

历史不止白字黑字,更有妙趣横生。华夏盛世由你书写,历史浪潮由你推动!距离《无悔华夏》正式首发还有七天,你准备好了吗?

游民星空

友情提示:在3月23日前通过《无悔华夏》官网及App Store预约,并于3月24日-3月27日期间通过官方账号系统登入激活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得iphone13、京东卡等丰厚奖励。活动详情可前往《无悔华夏》官网及公众号内了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