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技能解析和阵容推荐

2022-03-11 14:44: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水之国·雾隐村第二批“忍刀七人众”之一,雷刀·牙的第二任使用者,被称为“雷遁的天才忍者”,其挥舞雷刀的姿态非常优美,她在战场上驰骋的样子就有如划破天空的闪电一样。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兜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拥有记忆与意识,但行动受到控制,被迫参加战斗。与旗木卡卡西率领的忍者联军第三部队交战。后来林檎被奥摩伊引到云隐村的忍者们预先设计的沼泽陷阱中。最后奥摩伊在被卡卡西等人救起后,将苹果味的棒棒糖送给她。作为回礼,林檎在被沼泽彻底浸没之前,将“雷刀·牙”赠给奥摩伊,并且笑着说如果还有下辈子,那么她一定会将好吃的东西留到最初来吃。

一、忍者简析

游民星空

奥义:雷遁·雷电之门:此奥义可释放2次,对敌小队全体造成80%雷属性伤害,极大概率造成暴击。必杀时必中。

Tip:该奥义为该忍者的主要输出手段,配合幻象炼狱的增益加成后,输出能力非常强。

普攻:雷刀术·落雷:对敌小队4-5体造成50%雷属性伤害。

Tip:整体输出的补充形式,聊胜于无。

追打:牙·一闪:追打小浮空或大浮空,造成25%伤害和击退。

Tip:中规中矩的追打,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输出不依赖追打。

被动Ⅰ:雷刀·意志:林擒雨由利拥有10%忍术吸血,受到伤害时成长8%防御。

被动Ⅱ:雷遁天才:林擒雨由利每次释放奥义将获得1点刀技,刀技满时触发:消耗全部刀技,成长60%奥义伤害和雷攻。

Tip:全面强化了炼狱幻象中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生存和输出能力。

定位:炼狱幻象专属忍者

饰品推荐:灵狐套装

修行建议:雷攻>暴击>忍术

游民星空

二、关于炼狱幻象关卡的介绍:

1、幻象试炼的炼狱关卡在通过无限关卡后可以挑战,具备独有的增益效果。

游民星空

2、炼狱幻象敌人介绍:

炼狱幻象的敌人分为:卡卡西第七班;红第八班;迈特凯第三班;阿斯玛第十班;我爱罗砂隐小队等阵容随机出现。

PS:需要注意的是我爱罗[疾风传]的普攻是多体伤害,可以攻击我方后排忍者以外,其他忍者均不会对我方后排忍者造成损伤,需要保全我方后排忍者时,可以在敌方我爱罗[疾风传]行动前快速将其击杀,可以有效的保护我方小队其他忍者。

3、炼狱幻象实战小技巧

①:敌人只有普攻技能,不会触发追打效果。

游民星空

②:由于敌人只有普攻,所以阿斯玛并没有提升额外防御的被动技能,同理迈特凯也不会增加额外普攻,实战中需要注意区分。

4、主角的选择

①首推赤色岩拳的必胜之姿,可以稳定提升伤害,并且提升的伤害系数较高,后期可以通过赤色岩拳的奥义提供护盾,让伤害覆盖到后续的回合数。

游民星空

②红莲之瞳可以作为备用选择,如果战力较低,红莲之瞳的被动技能可以提供不错的忍术吸血和忍术加成,虽然伤害方面不如赤色岩拳,但是续航略有胜之。

游民星空

三、丰饶阵容搭配:炼狱

炼狱的阵容放面,核心以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配合秋道丁座对其暴击伤害进行养成,阵容的区分主要体现在秘卷“咒印术”的差距,如果秘卷“咒印术”的等级较低,建议上阵大蛇丸来提供更高的体忍加成。

推荐阵容一: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秋道丁座+赤色岩拳

游民星空

阵容介绍:

1、仅上阵三名忍者是为了让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在前期尽可能的被敌方攻击,可以成长更多属性;

2、由于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奥义可以极大概率造成暴击,所以配合秋道丁座可以稳定的对其暴击伤害进行养成;

3、战斗后期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输出不足的时候,可以利用赤色岩拳的奥义为小队增加护盾,获得必胜之姿的伤害加成。

打法操作:

1、第一回合开局将秘卷“咒印术”给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

2、利用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奥义击败敌人获得额外奥义次数;

3、第二回合开始,如果战斗力不足可能出现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奥义无法击败对手的情况,可以先用秋道丁座的奥义进行输出,后续再使用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奥义进行输出,确保能够触发炼狱幻象的增益效果;

4、在战力足够高的情况下,可以尽可能让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多受到敌人的攻击。

推荐阵容二: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大蛇丸+秋道丁座+赤色岩拳

如果你的秘卷“咒印术”的等级不是很高,则建议使用大蛇丸来肩负养成的责任,通过站位的调整,依然可以让敌方的攻击主要集中在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身上。

游民星空

阵容介绍:

1、与上面阵容打法基本一致;

2、大蛇丸的被动“赋予咒印”是随机赋予一体忍者,所以需要反复尝试。

阵容推荐三: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佐助[疾风传]+达鲁伊+赤色岩拳

如果你处于新区又不想浪费资源,可以考虑使用这一套阵容进行过渡。

游民星空

阵容介绍:

1、该阵容需要用到的忍者均为可以免费获得的忍者;

2、无限模式也可以使用该阵容,虽然不如干柿鬼鲛[鲛肌融合]的无限幻象阵容伤害高,但是可以把资源用在更需要的地方,过渡前期足矣。

打法操作:

1、第一回合对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使用秘卷“咒印术”;

2、通过敌方的普攻来获得攻击和防御的成长;

3、达鲁伊的奥义尽量在不击败敌人的情况释放,奥义处于冷却中可以提升自身的防御和抗性;

4、战斗期间注意保持佐助[疾风传]的必杀奥义释放,保证结界的存在。

四、总结: 

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到来,导致幻象试炼炼狱模式再起波澜,目前以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为主要核心,配合秋道丁座的暴击伤害养成是主流搭配方向,而大蛇丸的上阵与否在于自身秘卷“咒印术”的等级。

你有关于林檎雨由利[秽土转生]的更好阵容么?欢迎留言讨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