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梦幻联动再现!神秘国风大咖助阵《无悔华夏》再现古乐之美

2022-03-10 10:3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乐趣实验室研发、乙亥互娱发行的多朝代君主扮演历史策略手游《无悔华夏》,近期再次放出重磅消息,将与神秘国风音乐大咖强强联动,再现古乐之美。

从官方释出游戏音乐悬念海报来看,画面中暗藏的关键词配上人物剪影不禁引人猜想,这两位S级的国风大咖究竟是谁?TA们又会为游戏带来怎样的惊喜体验?让人充满期待。

游民星空
悬念海报曝光

在3月23日前通过《无悔华夏》官网及App Store预约,并于3月24日-3月27日期间通过官方账号系统登入激活的玩家,有机会赢得iphone13、京东卡等丰厚奖励!可前往《无悔华夏》官网及公众号内了解活动详情。

游民星空
3月24日首发上线

以乐为器,再现华夏上下五千年

作为一款横贯华夏五千年的长线策略作品,如何更好地让《无悔华夏》突出中国历史各朝代的特点,让玩家在浩瀚的历史卷轴中快速地体验到所处朝代的特色?《无悔华夏》制作组请到了拥有丰富乐器收藏与演奏本领,被喻为“国乐四大天王”之一的S级国风大咖,利用各朝代独有的乐器和音乐韵律,制作专属朝代音乐保障听觉感受,打造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玩家可以通过音乐对于所处的朝代有了更广的想象空间,让那些存在白纸黑字间的事件、人物在想象中变得更生动具体。

游民星空
筑、中阮器乐演奏

游民星空
水墨风朝代动画

用远古时期的骨龠、鼍鼓体现夏朝初兴的古朴;以磬、笙、铙表达商周的演变,用编钟、编铙、编磬等青铜成组大型乐器,演奏周朝的端庄大气;以秦琵琶铿锵进击,锣、埙、筑构建出英雄辈出的秦楚汉时期。生机勃勃的王朝、诸侯争霸波澜壮阔的场景,通过复原这些古代乐器及声音被重新“激活”,用巧妙的创作让玩家的想象落地,通过音乐拨开时间的迷雾,按图索骥,真正与所选的朝代产生共鸣。

游民星空
远古时期乐器:骨龠与埙

游民星空
商周时期乐器:笙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