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手游联动《最终幻想7》:画面极致“还原”

2022-02-16 21:45: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今日,《最终幻想》官方宣布,其吃鸡手游《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为庆祝《最终幻想7》发售25周年,从2月16日到2月28日,来自《最终幻想7》的标志性“多边形”角色将会出现在游戏的战场上。

宣传视频:

《最终幻想7:第一战士》是一款动作类射击手机游戏,背景设定在米德加,此时神罗的精英部队“Soilder”尚未建立,玩家扮演的是部队的候选人员,可以单人或者组队通过入队测试来竞争成为正式一员。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F7》吃鸡手游联动《FF7》:画面极致“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6/origin_b_202202162139435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