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我国服呢?官方宣布《地下城与勇士》手游韩服3月24日上线

2022-02-07 19:42: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Nexon宣布,将于3月24日在韩国推出《地下城与勇士》手游。

游民星空

对于国服玩家来说,这个消息显得相当突然,《DNF》手游国服自确定2020年8月上线后就很“命运多舛”,官方先是宣布该作因“游戏内的防沉迷系统需要升级”的原因推迟上线,然后直到2022年,该作再无一点新消息。

无论怎样,手游韩服上线对玩家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总算是能在手机上玩了,但国服何时能上线仍无从知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我国服呢?官方宣布《DNF》手游韩服3月24日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07/origin_b_202202071942365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