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格温侍拜年、旗袍寡姐 《漫威对决》“年味”资料片来了

2022-01-30 14:24: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前不久,一场由格温侍主持的游戏发布会与拜年COSPLAY图赏,同时“点燃”了游戏圈与漫威圈。

游民星空

用玩家的话来说:像这样的活动,以后切记多搞一些。

游民星空

之前发布会的内容,是《漫威对决》最近上线的首个大型资料片——二元宇宙。而发布会主持人与拜年宝贝的角色原型,正是随二元宇宙到来的新伙伴——格温侍。在漫威世界里,格温侍拥有穿越漫画宇宙的能力。并且自诞生以来,她便成了同人爱好者与Cosplay们的宠儿。格温侍的到来,首次将无限流roguelike模式带入漫威IP游戏,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对战体验。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二元宇宙的另一重含义,是漫威英雄齐聚上海贺新春。这既是为玩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也是以双人打牌新模式、全新X战警系列套牌等内容,拓展粉丝与漫威偶像的新年互动。总而言之,《漫威对决》临近春节推出的首个大型资料片,精彩连连、年味十足。

游民星空

“送礼要送到心坎里”

提到过年,相信大家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五颜六色的礼花在天空中飞舞的画面。但实际上,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人们串门拜年少了,也不让放炮了,总觉得过年不热闹了。

而在《漫威对决》新资料片中,喜庆的大红绸、浸满金粉的中国结、上海夜空中的新春礼花,特别是身着旗袍的黑寡妇,都为游戏营造出浓浓的新年氛围。与此同时,本月27日至2月7日漫威超级英雄齐聚上海,既是庆贺新春,也是担负起追击隐藏反派的任务。并且这些任务,被开发者赋予了新颖有趣的游戏玩法。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你将随黑寡妇混入“新春交易所”,通过竞拍免费体验神秘人从未来带回的强势卡牌。2月3日大年初二,交易所将上架一件重磅拍品,关键是参与该场竞拍,即可免费获得黑寡妇(新春礼服)传奇卡牌。

游民星空

寡姐这红色旗袍一穿,那真叫一个性感。不仅在魅惑中透着新年的喜庆,更是中西方文化的一场碰撞融合,爱了。所以大家记得每天去领福利,尤其是2月3号。

游民星空

“联合夜巡”,是钢铁侠主导的全新双人模式,加入特工队且历史天梯段位达到白金即可参加。说白了,就是2V2对战。但它与传统CCG手游的合作对战不太一样: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