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三国老戏骨再聚首 首宣《卧龙吟2》定档2月22日!

2022-01-24 11:4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994年央视版的《三国演义》堪称经典。时隔二十八年,饰演刘备的知名演员孙彦军、饰演关羽的知名演员陆树铭还原剧中打扮再聚首,只为公布一个“三国大事件”——由腾讯联手金山世游、游奇打造的全自由三国对抗战略手游《卧龙吟2》,正式定档2022年2月22日!

游民星空
《卧龙吟2》定档2月22日

《卧龙吟2》定档宣传视频:

全自由?真实三国体验!

《卧龙吟2》是一款全自由三国对抗战略手游。在无极缩放的大世界中,行军打仗再也不需要等待漫长的铺路时间!遇到挑衅?自由行军,指哪打哪,随时开战!同时,自由行军的玩法设计,也带来更高的即时策略考验——到底是直入追击,还是绕后包抄?战斗的成败或许就在当下决策的一瞬间。

游民星空
《卧龙吟2》自由行军玩法

战争策略游戏的魅力在于征服,“城战”则是其中最重要的玩法之一,但市面上的同类游戏,“城战”多是数值对拼、挂机拆迁,体验乏味。

《卧龙吟2》首创的真实城战玩法,为玩家提供了15*15的真实城池区域,每座城池都有城墙和城防设施,玩家攻城时需要组合投石车、火牛等攻城器械,并且针对城内敌军动态进行实时部署;同时,守城方也可以运用箭塔、重弩等守城器械,抵御外敌。配合自由行军,带来多维的即时策略,城战更有层次感。

游民星空
《卧龙吟2》真实城战玩法

自由的体验不仅在于行军、城战,还在于“抽卡”!市面上的战争策略游戏,经常因为卡池锁卡、抽卡容易抽歪而被许多玩家诟病。《卧龙吟2》从玩家体验的角度出发,不同于一个卡池中有七八个神将的其他游戏,推出只有三个神将的小卡池,不仅不锁卡,还能有效降低抽歪概率,快速收获及培养核心武将!此外,游戏内完成活跃任务,累计可领300抽,开服冲刺即可抽个痛快!

游民星空
《卧龙吟2》不锁卡送300抽福利

福利爆炸?盟友速来集合!

在战争策略游戏中,管理盟会是一门学问。只有盟友之间相互协助,抱团发育,才有机会让联盟在纷争乱世夺得一席之地。《卧龙吟2》特地为各大联盟提供了一套“扶持计划”,只要带领你的盟友来《卧龙吟2》,就可以解锁价值超过400元的元宝,助力盟会的优先发展!同时,还可以享受特殊的充值福利哦~不仅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卡券,盟会充值积分还能兑换月卡、98元礼包或者648元礼包,以礼包码的形式发放,由带队的盟主或管理进行统一安排!

游民星空
“卧龙集结福利”活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