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镇魔曲初心服蓝贴:魂石系统更新 陪伴玩家是真正主题

2022-01-21 16:13: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亲爱的天命者,我是小彤彤。相信经过这段时间愉快的游戏时光,大家对我们开花团队已经有了新的认知,也应该已经感受到了我们的诚意。

我们知道,在这段时间里,初心服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瑕疵。但我要感谢这些不可避免的瑕疵,它让我们有了更多认识彼此的机会。除了我和铁人之外,开花团队的斯禹、盒子、小玖也都借着这些机会和大家打过了交道。

陪伴,是初心服真正的主题。我们认为,只有我们一直陪伴着天命者,才能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目前已经知道并处理过的问题有:

1、天命者卡39级升不上去的问题,我们紧急更新了【秘密见闻】任务,并且下调了39级突破任务和神兵幻境的难度;

2、部分天命者提前进入了50级的剧情副本【弱水之源】,我们紧急调整了【弱水之源】任务的开放等级,保证游戏的公平公正;

3、部分天命者私聊小玖反馈了装备战力计算、灵兽高级技能书的问题等我们也都一一进行了修复;

4、装备高级洗炼还会出现绿色词缀的问题,我们紧急进行了修复,并返还了修复前天命者高级洗炼的所有消耗;

5、部分天命者以外的通过困兽斗获得了【八荒钓】,我们紧急调整了八荒钓的使用效果,同时,我们承诺绝对不会在初心服中出现龙器系统;

6、帮会内政建设喊话任务会导致部分天命者被误警告的问题,在这次更新中我们已经进行了修复。

正如我们一直所说且一直贯彻的那样,我们时刻关注着天命者,并始终与你们同在。之后的开发计划,我们也认真读取采纳了天命者在开发录中回复的建议和意见。

这个版本我们将外放魂石系统,魂石的投放也正如我们承诺的那样:

1、主要在天罡星和龙甲神章玩法中产出;

2、大部分魂石都允许天命者进行自由交易;

3、简化了魂石系统的复杂度,仅保留了魂石本身、套装熔炼和魂石洗炼,移除了魂石勋章、魂石重铸功能;

4、合成功能放开给天命者,我们希望天命者获得的所有魂石都是有用的,这样每一次对天罡星和龙甲神章的探索,都能有惊喜。

接下来的重磅更新将在26号的春节版本,届时,重构了的节日活动将和大家见面,新的节日活动体系以福利性的活动为主。我们会始终贯彻让大家开心轻松游戏的思路,不劝氪逼氪。并以节日活动为例落实这一思路。

活动详情为:

活动一:新春签到礼

活动介绍:新春献礼喜相逢,惊喜奖励登录送!我们为天命者准备了超级豪华的奖励,天命者只需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累计签到21天还可以领取神秘的新春限定外观!

活动二:轻装过大年

活动介绍:好玩不累,轻松过大年。我们为天命者准备了新春减负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拿取“燃烧点数”,帮助各位天命者更快的完成日常任务!

活动三:虎虎大作战

活动介绍:虎虎生威,妙趣横生的虎虎大作战等你来挑战。新春限定活动抢椅子大作战即将开启,天命者每天都可以参与活动赢取特别奖励。各位天命者,快邀请你们的好友一起来抢椅子吧,

活动四:新年奇缘礼

活动介绍: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奇缘!新春奇缘屋开放,奇缘挑战副本降临。天命者通过不同的挑战副本,赢取特定的奇缘卡。收集奇缘卡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集齐奇缘图鉴还可以获得惊喜大奖!

初心服不仅是各位天命者的期待,也是开花组的心血,我们会和天命者一起悉心呵护她的成长。希望大家对我们多一点信赖,对初心服多一些期待。

天命者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随时通过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圣修小和尚】参加《我有问题问策划》栏目,对策划进行提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