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机动都市阿尔法》生日快乐!狂欢活动大曝光!

2022-01-21 14:36: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从S1赛季热血先锋里感受不同机甲间的热血激斗,到S5赛季蒸汽航线里回溯初代机甲的诞生,网易旗下首款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在玩家们乐此不疲的策略对抗之中,即将迎来自己的一周岁生日!1月21日,《机动都市阿尔法》一周年庆系列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波周年庆福利火热来袭~

游民星空

周年庆直播更新内容抢先看,SS级机甲典藏皮肤大派送

策略出击,高能对抗!《机动都市阿尔法》是一款具有高超作战策略和敏捷操作的高品质动作射击游戏,特别是游戏中种类繁多的机甲装备,和华丽的载具等,一直以来便深受着各位驾驶员们的喜爱。在迎来一周年庆后,《机动都市阿尔法》又会带给大家哪些有趣的新机甲设计,和全新的联动情报呢?1月21日晚上20点,锁定游戏大厅首页和虎牙直播首页的周年庆直播活动,2022年游戏开发内容先睹为快!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届时直播间也将发布阿尔法都市亮相一年以来,包括机甲出场率冠军、机甲击杀冠军等在内的各种趣味大数据,记得一定要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人气机甲!

游民星空

观看周年庆直播活动过程中,还将发起三轮有奖答题,中奖名额多多,包括SS级别皮肤自选卡、S+级别皮肤自选卡、典藏礼包等在内的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周年纪念计划开启,金币皮肤礼券免费换

同心协心,纵横寰宇!除了庆生会外,在《机动都市阿尔法》周年庆期间,还将开启“机动都市周年纪念计划”,完成计划任务即可获得众多好礼!

游民星空

各位驾驶员们可前往活动页面分享庆生海报,即可赢取包括典藏机甲外观、精美周边在内的好礼;参与纪念计划,在胜者为王模式中解密加密信件,还可领取榴弹发射器皮肤“周年庆-年年有余”,以信传心,欢欢喜喜过个开心年。此外,完成周年庆连连看和每周任务,还有纪念头像、典藏礼券、20000金币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周年庆视频有奖征集,参与创作营瓜分万元大奖

机甲人生,幸甚有你!《机动都市阿尔法》的游戏设定立于未来,凝聚了无数人对未来的美好幻想。纵使再短暂的相聚时光,也能讲出动人的故事。面对即将一岁的机动都市,过去的这一年,你又有哪些难以磨灭的记忆呢?

从1月13日至2月15日,在西瓜视频参与《机动都市阿尔法》视频征集活动即有机会瓜分万元大奖;从1月20日至2月28日,投稿《机动都市阿尔法》内容至“创作热爱者计划”,并带上关键词话题还能再瓜分233333元大奖。

快来一起整活,让更多人看到你的机甲人生吧!

多元发力打造梦想之都,阿尔法未来大有可期

在机动都市的世界里,每个人物和机甲,都被赋了鲜活的生命,在不断战斗中,这种富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也帮助着众多的驾驶员们,和自己心爱的机甲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羁绊。也让这个架空出来的多元世界,变得更加真实而有趣。

游民星空

为此,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机动都市阿尔法》不断跨界,先后携手知名虚拟艺人Kizuna AI打造首场盛大的虚拟演唱会、联动广汽传祺影豹EMPOW推出三款兼具时尚和运动感的影豹系列皮肤、碰撞科幻机甲新番《迷宫标记者》从而引入梅普普和刚刚爸的温情故事等,不断致力于让各位驾驶员能够感受到一个更加立体的科技都市。

游民星空

在这之外,《机动都市阿尔法》还通过原创周边IP品牌“都市造物局”的摇摇车盲盒系列,新沙天虹购物中心和广州塔的“元初岛”线下复刻等打破次元壁垒的活动,来让各位驾驶员们能有更高的代入感和参与感,并打破次元边界,创新延展了游戏互动形式。

游民星空

再加上燃系音乐人林友树、蒸汽朋克艺术大师镰田光司等艺术家们的加入,《机动都市阿尔法》已然为为无数的机甲热爱者们,构建起了一个情感饱满的“梦想之都”。

相信随着一周岁的正式到来,《机动都市阿尔法》的未来也会更加值得我们去期待!选手们,你们准备好继续在超级机甲联赛里大展宏图了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