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灵笼》联动1月26日即将开启「白月破晓」PV发布

2022-01-20 17:54: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月魁抚影,破晓之兵!

由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即将在1月26日与国创人气科幻动画《灵笼》开启联动。

游民星空
联动版本「白月破晓」即将开启

在联动版本「白月破晓」中,全新拟态角色、剧情、活动、怪物等丰富内容都将陆续上线,精彩不容错过!

月魁抚影,联动拟态角色白月魁限定登场

如雪的银发耀眼夺目,面对敌人气定神闲,她就是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神秘白发女子——白月魁。

超强体术,力与美的展现;唐刀出鞘,顷刻间解决战斗!作为此次联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拟态角色「白月魁」与武器「阿赖耶识」将限时上线!

游民星空
限定拟态白月魁

破晓之兵,联动拟态角色马克限定登场

马克,勇敢可靠的猎荒者指挥官,功勋卓著,其专属重立体机甲“破晓”,拥有着强大的火力,并且能做出各种极限的战术动作。

在此次联动版本中,拟态角色「马克」与武器「破晓」也将限时上线,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限定拟态马克

时空波动,开启崭新冒险

“灯塔”与“幻塔”世界,在此刻交汇连接。

除了限定拟态角色与武器外,「白月破晓」版本还给拓荒者带来了全新的联动剧情。异常时空波动出现,拓荒者将遇见被空间裂隙卷入艾达星的「马克」「查尔斯」以及「白月魁」,还将面对伴随而来的怪物「噬极兽」,一段全新冒险就此展开!

据资料显示,常规的方式无法彻底击杀噬极兽,需要用电击令噬极兽体内的灵犀籽显影,击破灵犀籽才能真正杀死它们,请拓荒者多多留意。

游民星空
与强者联合,抗击入侵者

活动来袭,领取海量福利

当然,拥有丰富福利的活动也是必不可少!在联动版本的不同阶段,会解锁不同的活动,包括「委托任务」「驱散异兽」「净化生态」等。

活动期间,拓荒者可以通过在大世界探索采集、挑战副本、击败世界BOSS来获取「玛娜生态样本」,助力海嘉德完成研究,并在活动商店中兑换丰厚奖励。

1月26日,拓荒者便可以和白月魁、马克一起开启新的冒险旅程,更多有关联动版本的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幻塔》手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