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大师姐杨千嬅献唱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引来无数少侠回忆青春

2022-01-20 16:45: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爷青回”,当满屏的弹幕出现在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的视频中时,属于梦幻西游玩家的青春回忆也被彻底唤醒。2021年12月31日,“大师姐”杨千嬅深情献唱梦幻西游版本的《错位时空》,以#被杨千嬅唱的错位时空整破防了#的姿态登上微博热搜,还在bilibili、抖音、网易云音乐等多个平台收获众多点赞与评论,勾起少侠们满满的青春记忆。

游民星空

一曲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唱尽大师姐对梦幻西游满满的爱

梦幻西游嘉年华跨年晚会当晚,大师姐杨千嬅带来的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字里行间无不饱含了她对梦幻西游满满的爱。在她曼妙歌声的带动下,所有少侠的记忆也都被带回梦开始的地方,脑海中浮现出那些在东海湾打大海龟、在长安城赏景、在大雁塔许愿的场景!

游民星空

后续,这首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凭借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及给人无限想象空间的意境,以#被杨千嬅唱的错位时空整破防了#的姿态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感动了无数人。而在bilibili平台,这首歌以278.9万播放、12.4万点赞、3864总弹幕数,排行全站第29名。歌曲上架网易云音乐后,也吸引了1437位少侠前来回忆青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歌声中重温当年感动,在全新三界中创造快乐

大师姐杨千嬅此次“嬅”丽而归,除了是献唱梦幻西游版《错位时空》的嘉宾,还是《梦幻西游网页版》的代言人。在这个延续《梦幻西游》端游经典画风与玩法的全新三界中,少侠们可以像在歌声中重温当年感动那般,在这里找寻到许多有温度有共同记忆的点点滴滴。

游民星空

空降《梦幻西游网页版》,少侠们即可伴随着熟悉经典的梦幻bgm,重启自己回合制大业。在这里,各位少侠可以继续帮助钟馗大大捉鬼,与陆萧然斗智斗勇跑完300环,携手郑镖头共同奋斗的押镖物流事业,还有地煞星、决战华山、二十八星宿等经典玩法等你畅玩。不仅如此,全新三界还新增了许多创新玩法,让少侠们可以体味到三界的别样精彩。即刻上线,少侠们便可沉浸2022年春节活动“虎虎生威”,赢取限定外观等丰厚好礼!

游民星空

小时候,梦幻西游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我们在这头,三界在那头;长大后,梦幻西游是承载青春记忆的回忆录,我们在这头,三界依旧在那头等着大家!这个梦未完待续,少侠们快追随着大师姐杨千嬅的步伐,来《梦幻西游网页版》感受当年的点滴,来了你就是大神!

关于《梦幻西游网页版》:

《梦幻西游网页版》是一款网易出品的全新放置H5游戏,正版梦幻西游IP,游戏风格Q萌,玩法挂机休闲。来《梦幻西游网页版》,体验极速节奏、超高爆率,开启前爽未有的冒险之旅,来了就是大神!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