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全新春季资料片「命运回廊」正式公开

2022-01-19 15:38: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时空中的绘旅人》全新春季资料片「命运回廊」 将于1月20日开启。驻足命运路口,任凭直觉指引前行方向;搭乘时光列车,拾起过往与未来的碎片;沿途察觉那些尚未相遇的铺垫,尔后回到自己的时区里,等待一切如期抵达。

1月20日更新后-2月9日,春季资料片「命运回廊」卡池、许愿功能限时开启。活动期间,艾因SSR[乐梦人间]、路辰SSR[一往而深]、罗夏SSR[命定城堡]、司岚SSR[匣中心约]、叶瑄SSR[凡尘烟火]获得概率提升。

画灵具备全新的“三年后”卡组剧情,从现在起拨弄时光,三年以后与他共度。

艾因SSR·乐梦人间

「自从有了你,这个世界似乎变得好了一点点。」

★[乐梦人间]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生活不会被意外影响,好事也总会如期降临。

“两首歌在一起,就是我遇见你之后,关于这个世界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辰SSR·一往而深

「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经历。」

★[一往而深]突破后具备横幅卡面、流光效果,可设为登录界面。

在实验室的繁忙工作之余,他悄悄布置了一间私人展馆,旧友请来了专业的新锐艺术家来做顾问……

“这位就是路先生吧,久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