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延禧攻略》手游打造沉浸式宫廷生活体验!

2022-01-18 10:2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在沉迷古装剧不可自拔?想体验一下沉浸式的宫廷生活?机会来啦!电视剧《延禧攻略》正版IP授权改编的宫廷大女主成长手游《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即将于今年年初不删档上线。你将化身“魏璎珞”,体验宫廷人生百态,上演一部“宫廷女官升职记”!

游戏的世界观沿袭了电视剧《延禧攻略》,在这里你将与电视剧中的角色相遇,也将运用智慧化解悬疑奇案,故事的走向取决于你的选择。游戏服饰涵括古今中外各种风格,从古代韵味到近代风情任你挑选。除此以外,古色古香的游戏场景、丰富有趣的休闲玩法,也一定能让你此次“宫廷之旅”不负所望!

游民星空

赏景游园,钓鱼种田:宫廷的休闲一天

唯美宫廷品古韵,钓鱼耕种赏闲趣。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沉浸式清宫生活,游戏围绕电视剧中的经典场景,对标清朝著名皇家园林“圆明园”进行场景搭建。“正大光明”、“长春仙宫”、“谐奇趣”等圆明园特色景观在游戏里得以一一呈现。长亭连廊曲曲折折,楼台水榭花意浓浓,闲暇之时,约上三五知己游园赏景,岂不乐哉。

游戏特设钓鱼、耕种等玩法,玩家可以在御花园赏花、钓鱼台垂钓,闲暇之时还可前往农场进行农产品耕种,感受“春余草木繁,耕种满田园”的悠然生活。

游民星空

书斋互动,问安竞技:女官的职场生活

作为一款宫廷大女主成长手游,怎能缺少“职场”戏份?

想要成为一代女官,宫廷大小事务势必要安排妥当。游戏特设书斋互动玩法,大家可前往书斋中处理宫廷大小事务,感受古代职场的日常。随着品阶提升,玩家还可解锁更多有趣互动玩法,如与其他佳人进行温习、问安等,也可前往竞技场,与他人同台竞技。深居宫廷,玩转书斋,感受最原汁原味的古代生活。

游民星空

户外寻宝,开放探索:组队探访宫闱之外

宫廷美景虽美,想要成长为一代女官必不能困于宫闱,玩家还可开启你的户外寻宝之旅。

游戏致力多种宫廷玩法探索,玩家可以体验人物传记、游园寻宝、胜景出游、六艺品鉴、内务府、跨服战场等不同玩法,自由组队进行探索。参与各种玩法,玩家还可获得珍稀装备及各类道具,福利满满。

游民星空

家族聚会,趣味游戏:畅享休闲互动

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组成家族。月朗星稀晴空夜,佳节相聚共欢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与家族成员一起点上天灯放飞,共赏沉沉月色。于驻地架一口铜锅,涮一次火锅,品一壶美酒,煨一出好戏,哪怕冬夜再寒也难挡其乐融融。

游戏中,玩家可以参与各类趣味游戏,例如“凤凰弈”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划拳猜点”赢取弈币,还有“谁是卧底”小游戏等。参与其中,玩家还可领取超多福利。

游民星空

《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带玩家回到古代宫廷生活,制新衣,赏华服;居于宫廷,感受女官职业日常;参与户外寻宝,开展组队探险。其丰富玩法让玩家既能畅享休闲玩法,又能参与互动交友。

目前,《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全平台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前往官网参与预约,即可获得华服,还有一级灵石袋、江南玉、天人折、头像框等福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