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俄罗斯手游把公司同事做成付费角色 筹款为其买新假肢

2022-01-11 20:34: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一家俄罗斯手机游戏工作室将他们的一名同事做成了付费DLC角色,这样他们就可以帮助这名出车祸的同事购买一个新的假肢。

2019年11月,安德烈·克瓦索夫(Andrey Kvasov)在Pixonic担任IT支持职位,但他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度假时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一辆卡车撞上了他们乘坐的旅游巴士

安德烈在车祸中失去了一条手臂,一只耳朵,另一只手失去了一根手指。尽管如此,他还是在4个月后重返工作岗位,当时他被工作室问到是否愿意在手机游戏《战争机器人》中露面。

游民星空

从孩提时代起,我就梦想成为游戏中的一名角色,”安德烈在俄罗斯Pikabu论坛上写道。

“所以,事故发生后,我回到办公室上班的第一天,我的同事卡丽娜走过来对我说:‘安德烈,你想成为一名飞行员吗?我们也许可以把你的故事融入到游戏中?’我甚至没想过要拒绝。”

以安德烈为原型的角色在2021年夏天被更新到游戏中。游戏社区没有分享他的事故细节,他的角色简介只是说:“献给安德烈·克瓦索夫,你是一个很酷的专业人士,和你一起工作很愉快。

“面对可能会让很多人崩溃的事情,你不仅保持坚强,还保持了积极的态度,激励了我们所有人。”

游民星空

这个角色拥有一个机械手臂,其背景故事中显示,即使能力被改变了,人们仍然可以回到工作场所工作。

安德烈的飞行员角色包含在游戏的战斗通行证中,这意味着玩家需要付费才能获得他。然而,他和玩家并不知道,工作室正在为安德烈购买一个新的假肢。

当他获得了新的假肢后,游戏中角色的模型也被改变了,他的机械手臂被换成了安德烈现实中的假肢手臂。

游民星空

“现在我过着平凡的生活。”安德烈说。“我每周去两次健身房,每周练一次空手道(虽然失去一条胳膊,但这并不会阻止我)。我继续工作、玩游戏。顺便说一下,现在市场上有足够多的设备能够提供完整的游戏体验,即使是那些无法像大多数人一样玩游戏的人。”

安德烈最后总结道:“我希望每个人都身体健康。虽然很俗气,但只有在失去它的时候,你才会懂得珍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俄罗斯手游把公司同事做成付费角色 筹款为其买新假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1/origin_b_202201112031456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