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永久时装、公共坐骑……《天下3》价值20000元宝的福利与你共度新春!

2022-01-11 17:06: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朝佛粥交相馈,更觉江村节物新。喝过腊八粥,年味也是一天比一天足,为了迎接新年,《天下3》在新春版本中为少侠们准备了诸多福利,免费永久时装,动态称谓,总价值20000元宝的超值好礼和上千份年货让你一次拿到手软!话不多说,赶快来看一下今天的新年福利爆料吧!

福虎迎春·签到好礼

1月12日至2月15日,游戏内将开启签到活动,少侠们可以获得虎兆丰年、玄女帛·西风烈、羽灵珠、称谓升级金券、炼化之灵、饰件·杠上开花、动态称谓(可续费永久)、西风烈(可使用签到赠送材料免费升级永久)等珍稀道具奖励,每周三签到还可获得双倍奖励。

不小心漏签也不用担心,1月26日更新后,各位少侠还可以在口袋版或《天下3》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进行签到,还可领取补签道具。

游民星空

福虎迎春·新春约定

1月19日更新后至2月15日24:00,少侠们可组成3-5人的小队,前往活动NPC处许下新春约定。在活动期间内达成目标,即可在2月16日0:00之后领取【禁】白金鸭鸭号宝匣(30天公共时间),如果队伍内所有成员组队前往领取奖励的话,还可以额外领取饰件·恭喜發财。

游民星空

福虎迎春·福利商店

福虎迎春系列活动开启后,参与每日签到、循环任务、势力堆雪人、除年兽等节日活动的少侠均可获得虎兆丰年声望,活动期间一共可以获得5000点声望。使用虎兆丰年声望,可以在福利商店中兑换玄女帛·西风烈(可将签到时装升级为为永久)、封·浣灵甘霖/封·浣灵玉露、觉醒经验丹、羽灵珠、引魄封魂、称谓升级金券等珍稀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福虎迎春·大荒除年兽

活动期间,每日的19:30、20:30、21:30、22::30四个时段,年兽会随机在两个地点出现,完成驱逐任务即可获得虎兆丰年,每位少侠每日可完成一次。

击杀怪物后,其所在地点将会掉落虎虎生威高级宝箱,开启它就有机会获得阴阳碎片、雷音溟钻·可交易、草精七彩果·可交易、王朝军资、玄机玉碎片·可交易等丰厚好礼!随后,年兽所在地图还将掉落80个节日宝箱,开启后即可获得炼化之灵、饷银、军饷券等奖励。

游民星空

福虎迎春·kfz送年货

1月19日至1月21日,每晚的21:00至21:30,游戏内的化外之地将会开启“kfz送年货”活动。每晚会发放三轮抽奖口令,共有近千份年货礼品送出。只要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天下3新年礼盒、天下X颐和仙境文具礼盒、天下X未央联名腊肉礼盒、虎邦辣酱礼盒、来伊份零食礼盒、任意场次电影票等年货好礼!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