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收集新作 《小猫爱消除》闯关撸猫乐趣多

2022-01-07 11:24: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谁冬天的被窝里还没有一只猫了!不知何时起,朋友圈已经从晒娃晒照演变成了晒猫晒宠。养猫的在朋友圈疯狂秀自己的猫有多可爱,没猫的只能羡慕有猫的真幸福。别羡慕了!反正咱也养不起,还不如云养猫来的快乐。这不,腾讯首款萌猫养成系消除手游《小猫爱消除》就来了,各种猫咪任你挑选,各类道具玩法多多,让你全方位体验云养猫的乐趣。

游民星空

猫咪收集新玩法,互动陪伴爱加倍

羡慕别人家有猫?还不如抓紧时间自己做铲屎官。在《小猫爱消除》这款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云养猫的乐趣。玩家可以挑选并领养自己喜欢的小猫,和自己的小猫一起装扮房间。小猫会在房间里等着你的到来,时而来回走动,时而躺下撒娇玩闹,玩家通过点击屏幕和小猫互动,满屏的小心心和开心的转圈圈是它给你的回应,而且还能够拍照留念。真实感upupup!

最重要的是游戏里一共有三十多种小猫,玩家需要通过游戏闯关解锁新猫咪。奶牛猫、布偶猫、美短、胖橘,各类猫咪,性格各异,带来多种体验乐趣。收集的猫咪越多,惊喜越多哦!

游民星空

消除玩法靠道具,快乐闯关惊喜多

单纯撸猫太单调?那就来玩游戏呀。玩家们可以通过消除游戏,获得奖励,解锁新剧情。当然,玩家们要做的也不仅仅是简单的消除,还要完成一定的任务,比如消除方块,激活棉花糖机器,收集猫咪图标等,玩法多样,乐趣多多。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任务难度会加大,不过也不用担心,还会有火箭,炸弹等的一些道具,能够帮助快速消除,助力闯关成功的。而且在玩游戏的同时,你的小猫咪还会在一旁给你加油鼓励,可爱加成,让闯关更轻松。

通过闯关,就能获得道具和金币,收集足够的道具和金币,就能解锁新剧情、新猫咪、新场景。

游民星空

装扮玩法花样多,温馨家园任你造

想要给自己的小猫一个温馨的家,努力闯关解锁新家具是很好的选择。玩家通过消除游戏,能够获得兑换猫咪所需的物资以及房屋中家具的徽章,收集足够的徽章,不仅能够给猫咪解锁新衣服,还能解锁新的场景。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先要给它一个温馨的小屋。壁炉、沙发、茶几…各种家具在游戏中应有尽有,老宅、豪华别墅到森林木屋,各种场景花样多多,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任意挑选。而且伴随着解锁的猫咪越来越多,大家还可以解锁更多场景,温馨的大厅、快乐的娱乐室、趣味十足的养猫基地灯光等等。快为自己的小猫咪建造一个温馨的小家吧~

游民星空

在《小猫爱消除》,做线上铲屎官。撸猫、游戏两不误,闯关、装扮花样多,这样养猫真的轻松太多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