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绝对演绎女星又有新通告?三部剧本齐入卡池 民国剧、武侠戏、校园篇都有

2022-01-04 15:05: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这几张ssr女角色,卡池还上新了三部剧本中的sr、r级配角面具,在美术设计上同样也很出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位女明星不仅可以在卡池中抽到新角色,也能够通过活动免费获取。只要完成5日签到活动,不仅能获得抽卡使用的登台影像、体力等游戏道具,还能在3张新ssr面具,也就是周若安、秦晚山和宋曼丽之间自选一张。而且在经典卡池领悟10次面具,就能必得新角色周若安。

游民星空

不仅角色好看,这几部剧本的故事也相当精彩。《再一次遇见你》通过一段校园“虐恋”,聚焦当代人的心理问题;《十字路口》讲述的是在动荡的民国,两个女性如何互相帮助,觉醒独立意识的故事;《箭鸣晚山》则是武侠风十足,玩家可以体验到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这里也不过多剧透,还是要等女明星们自己去拍摄体验~

游民星空

各位女明星在这次上新的卡池角色中,最喜欢哪一位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