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璀璨星途》赶快来查收你的“经纪人修炼手册”吧!

2021-12-23 12:23: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璀璨星途》中,玩家不仅要带着自己的艺人征战娱乐圈,更要制定一个足够长远的计划,把自己的工作室打造成全国一流的艺人工作室。毕竟,你的工作室规模可是关乎着艺人们的未来啊!那么作为经纪人,都应该在哪些部分发力呢?又有哪些问题深切关系着艺人的发展呢?赶快拿好这篇“经纪人修炼手册”,带着自家明星走花路吧!

游民星空

谈一谈商务通告

随着工作室的成立,你的日常任务中就增添了一项“工作室”玩法,作为工作室中最重要的主力人员,你必须打好精神,谈好每一个商单。首先,游戏中所有的商务通告都是在“商务部”接到,除了主线通告外,右上角的“普通通告单”中还会接到支线通告。通告本身包括五个等级:SS—S—A—B—C。在洽谈过程中,你需要综合评判“公司收益”、“合作关系”、“粉丝影响”三项选择,选择让公司和艺人利益最大化的方案。达成合作后,你就成功接单了,不知道经纪人的谈判能力怎么样呢。

游民星空

赶一赶通告拍摄

商务资源洽谈完毕之后,你需要转战“制作部”去进行节目录制啦,在制作部中,你会看到所有洽谈成功的通告,再依据通告单中的需求进行拍摄,每次最多可以同时拍摄三组通告。通告获得的收益,根据内容不同,会有艺人粉丝、金币、宣传卷等,越高级的通告获得的收益越多。所以,各位经纪人们,努力接取更多的S级通告吧!

游民星空

刷一刷鲸浪舆情

除了正常的工作外,千万别忘了日常监控自家艺人的鲸浪风评!在《璀璨星途》游戏中,鲸浪模式是经纪人管理艺人的必修课,你必须帮助艺人正确的回复粉丝评论,与艺人一起打造有强大吸引力和人格魅力的艺人形象,甚至在媒体上操持大型粉丝见面会,为自己的艺人提高粉丝数量。除此之外,还有事业粉、女友粉、老婆粉、老公粉、妈妈粉等,不同的粉丝群体都需要你用不同的方式去交流沟通。事关粉丝数量和艺人风评,各位经纪人们可千万认真对待!

游民星空

摆一摆室内造型

一个经纪人,不仅要带着自家工作室在实力上越走越远,更要在审美上技高一筹!各位经纪人,赶快点进“装扮”功能中,为自己的工作室摆上独特的造型装扮。千万别觉得装扮只是改变墙纸颜色,仔细观察不同的工作室装扮,除了装修风格不同外,艺人海报摆放也有差异,这波,这波是细节满分了!希望各位经纪人们能够在自己喜欢的工作环境下,带着自家的艺人,一起冲击星光之梦!

游民星空

“经纪人修炼手册”就到这里啦,各位经纪人们,能不能带着自家工作室冲上榜首,就要看各位的修炼结果了!加油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