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助力《文明与征服》公测 预约瓜分现金豪礼

2021-12-22 17:18: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征兵0损耗,战斗超劲爆!策略手游《文明与征服》即将于12月29日开启公测。即日起到12月29日零点,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游戏,助力文明公测,领取现金大奖。

点击预约《文明与征服》>>>

游民星空

福利再升级,排行榜奖励加持!从2021年12月22日10:00到12月29日0:00,领主们每天可通过活动页面预约游戏、分享好友,获取助力值,可为自己或好友助力,达成助力值对应门槛即可解锁对应现金奖励,最高可获得8888元现金奖励。

同时还可参与助力排行榜,助力值排名第一位的领主将获得18888元现金奖励,第二位将获得8888元现金奖励,第三位将获得1888元现金奖励……排行前10000名用户均可获得现金奖励哦。大家快呼朋引伴,一起来薅羊毛吧!

游民星空

现在预约《文明与征服》,即送传说英雄秦始皇,还有惊喜宝石、金币、魂碑、技能宝箱送送送!公测后更有赏金领主活动,进入游戏即可100%获得奖励,更有万元金条、精美游戏周边等神秘大礼免费送。12月29日,《文明与征服》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