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音乐世界CytusII》联动《明日方舟》预告:阿米娅登场

2021-12-14 21:00: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今日,音游《音乐世界CytusII》官方宣布将联动知名策略手游《明日方舟》,并发布了预告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视频:

《音乐世界Cytus II》是由台湾雷亚(Rayark)游戏开发的音乐游戏。《音乐世界Cytus II》承袭前作Cytus直觉简单的游戏方式,添加了更多的拍点玩法,并提高了游戏画面与剧情。国际版于2018年1月18日在App Store上架,2018年3月8日在Google Play上架。《音乐世界Cytus II》的Android国服原定于2018年1月31日上架,结果推迟到2019年1月12日。《音乐世界Cytus II》大陆地区的发行已确定由腾讯极光计划更换为成都龙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Cytus II》联动《明日方舟》预告:阿米娅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4/origin_b_202112142058461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