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笑傲江湖》x《一人之下》动画联动开启!新门派12.14上线

2021-12-09 18:34: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笑傲江湖》手游x《一人之下》动画联动开启,2周年庆典12月14日盛大来袭!与动画人气主角冯宝宝、王也一起探秘江湖世界!新门派“百道宗”登场,奇术、玄医两大流派攻辅兼备,远近结合疗伤驱敌!侠客援护玩法上线,传奇侠客与你并肩出战!新版美术材质革新升级,细节质感全面提升!更有最新主线剧情、限时副本玩法等精彩内容等你体验!

《新笑傲江湖》手游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
《一人之下》动画联动公布

《一人之下》动画联动开启  援护侠客冯宝宝上线

一人相知,两载如故!《新笑傲江湖》手游与《一人之下》动画联动来袭!动画人气主角冯宝宝、王也与你一起玩转江湖!更在游戏内体验精彩联动剧情,解锁红品联动侠客冯宝宝、联动背饰道具等专属内容!

游民星空
两周年庆典盛大来袭

《一人之下》动画联动奇遇任务“异人行”限时开启———绿竹巷迷阵被破,各位少侠受绿竹翁之托前去探查,却意外结识了一名他乡异客,“哪都通快递”是何方神圣?她口中的“异人”又是什么势力?这个叫做冯宝宝的女子身上似乎潜藏着巨大的秘密,而她手中的铁铲也蕴含着极为恐怖的力量…

游民星空
联动奇遇任务限时开启

悄然逼近的毒物,强闯竹林的黑衣人,意想不到的毒酒……阴影中暗潮涌动,一场阴谋似乎正在酝酿,与冯宝宝一起探索江湖奇遇,协助她击退强敌,探查阴谋背后真相!玩家完成联动奇遇任务即可解锁精美联动时装、专属背饰与联动表情包等丰厚奖励!

在新版本中,全新侠客援护玩法也将与广大少侠见面,侠客援护系统由援护和奇物2部分组成,支持援护的侠客可于危机关头上阵援护少侠,不同的侠客触发援护的规则不同,《一人之下》动画人气主角冯宝宝也将化身援护侠客出战江湖,与各位少侠一起并肩出阵!

奇术玄医降临江湖 新门派“百道宗”登场

全新门派“百道宗”降临江湖!百道宗由杂家流派融合阴阳家与医家而成,百道宗弟子历来精于阴阳八卦,奇门遁甲之术,更于百家之道无不贯综。

游民星空
新门派“百道宗”登场

游民星空
新门派“百道宗”登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