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荒泷天下第一斗到此一游!《原神》荒泷一斗角色介绍

2021-12-08 14:02:3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天地醒转

荒泷一斗,活跃在稻妻城花见坂的「荒泷派」初代目头领。

请问你听说过荒泷派吗?

不知道?没关系,那就从今天开始见识活跃于花见坂的荒泷派,以及其中最为惹眼的人物——荒泷一斗吧!

游民星空

「作为荒泷派的大哥大,本大爷的名号早就威震四方了。」

行走在花见坂的街道上,很难不注意到一位名为「荒泷一斗」的鬼族青年。

姑且不论头顶醒目的鬼角与充满穿透力的大嗓门,仅凭那副在孩子群中兴致盎然参与游戏的模样,就足以让荒泷一斗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而且,对于工匠云集、终日忙碌的花见坂来说,他也实在是清闲过头了。

一斗自称「荒泷派初代目头领」,在某次无伤大雅的街头斗殴后,他曾向前来调查的天领奉行官员解释过这份职业,但两分钟后就被对方打断,并记录下「无职」二字。

「无职」一说并不准确。因为除了不被幕府认可的帮派事务之外,一斗也会做些零工维持生计,工作频率为做一休三,十分稳定。

就算要写,也应该写「四分之三无职」才对。

游民星空

《原神》荒泷一斗角色PV-「就该这么演!」:

「鬼王游巡,通通闪开!」

荒泷一斗,是一位以重击见长的岩元素输出型角色。他的普通攻击与元素战技,能为自身积攒「乱神之怪力」,并利用该效果施展连续的「荒泷逆袈裟」斩击,对敌人持续造成伤害。在元素爆发状态下,他会获得更强的输出能力。

「普通攻击·喧哗屋传说」

荒泷一斗的普通攻击会进行至多四段的连续挥砍。

在第二段与第四段攻击命中敌人时,会分别产生1层与2层「乱神之怪力」效果。荒泷一斗最多拥有5层乱神之怪力,每次触发都会刷新已有的乱神之怪力持续时间。

此外,施加元素战技「魔杀绝技·赤牛发破!」或进行冲刺后的一小段时间内,普通攻击连击段数不会重置。

长按进行重击时,若拥有乱神之怪力,将进行不消耗体力的「荒泷逆袈裟」斩击。荒泷逆袈裟的每次攻击都将消耗一层乱神之怪力;消耗最后一层时,将施展格外强力的终结一击。

没有乱神之怪力时,将消耗体力,进行一次猛烈的左一文字斩。

「元素战技·魔杀绝技·赤牛发破!」

荒泷一斗将荒泷派编外成员小赤牛「阿丑」高速投掷出去,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岩元素伤害。

「阿丑」命中敌人时,会为荒泷一斗提供1层「乱神之怪力」效果。

「阿丑」会留在场上提供支援,持续嘲讽周围的敌人,吸引火力。「阿丑」的耐久度按比例继承荒泷一斗的生命值上限,受到伤害时,会为荒泷一斗提供1层「乱神之怪力」效果,每2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提供1层。当「阿丑」耐久度耗尽或持续时间结束时会逃走,并在离开时为荒泷一斗提供1层「乱神之怪力」效果。

长按时候,可以调整投掷方向。「阿丑」被视为岩元素创造物,同时只能存在一个由荒泷一斗自己召唤的「阿丑」。

「元素爆发·最恶鬼王·一斗轰临!!」

是时候展现荒泷派的一斗之威名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化身「怒目鬼王」,使用鬼王金碎棒进行战斗。

此时荒泷一斗具有如下特性:

普通攻击、重击与下落攻击造成的伤害转为无法被附魔覆盖的岩元素伤害;

提高荒泷一斗普通攻击的攻击速度,并基于其防御力,提高攻击力;

第一与第三段攻击在命中敌人时,将为荒泷一斗自己提供1层「乱神之怪力」效果;

荒泷一斗的所有元素抗性与物理抗性降低20%。

「怒目鬼王」状态将在荒泷一斗退场时解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风再大,发型也不能乱,这是男人的底线。」

荒泷一斗,身体里流淌着鬼族之血的快意男儿,如风一般迅猛,也如雷一般夺目。

他的标志,是醒目的鬼角与惊人的大嗓门;

他的做派,是超乎想象、自由自在;

他的原则,是堂堂男儿的豪情与热血;

他的快乐,来源于每时每刻!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