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Chief Almighty》这款手游宣传图“借鉴”超多3A大作 战神总监发推吐槽

2021-12-01 16:30:5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近日,《战神》总监Cory Barlog发推展示了一张山寨《战神》的宣传图。这张由YOTTA GAMES开发的手游《Chief Almighty》的宣传图让人不禁感叹这背景,这构图,这人物,不能说和《战神》毫不相关,只能说一模一样。Cory Barlog也吐槽:“呵,这宣传图真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特发出后引发热议,随即有很多网友表示:“不仅仅是《战神》宣传图被抄啦,看看这些宣传图吧。”从网友分享的图中可以看出被“借鉴”的游戏还包括《孤岛惊魂》《地平线:零之曙光》等,目前官方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宣传图“借鉴”超多3A大作 战神总监发推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1/origin_b_202112011630306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