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Google Play 2021年度游戏公布:《宝可梦大集结》

2021-11-29 23:39: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Google Play 2021年最佳游戏奖公布,《宝可梦大集结》荣获桂冠。

游民星空

《宝可梦大集结》的制作人Masaaki Hoshino致获奖感言:“我们试图从MOBA类游戏中提取出最好的部分来创造一个新游戏,但我必须承认,我不确定它是否会受到全球玩家的欢迎。而Google Play年度最佳游戏奖表明了:我们的游戏受到了玩家和媒体的欢迎。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鼓励,但也同时再次激励我们要继续努力,让《宝可梦大集结》有更加激动人心的体验,满足我们的玩家们的期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Google Play 2021年度游戏公布:《宝可梦大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9/origin_b_202111292338395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