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游戏又出新剧本?《绝对演绎》担起好剧重担 武侠新剧一箭破局!

2021-11-25 15:03: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箭鸣晚山》之前,《绝对演绎》就推出过一个武侠剧本《天下第一》。和讲述江湖纷争的正统武侠《箭鸣晚山》不同,《天下第一》是一个轻喜剧,梦想成为大侠的男主花尽心思,成为了“天下第一”的入室弟子。但却没想到这天下第一根本不会武功,最擅长的反而是做饭……这个剧本也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武侠,游戏中科幻、悬疑、权谋等等题材剧本,让玩家可以肆意体验剧中人的百样人生!

游民星空

好剧本固然难得,但无论是对于演员还是观众,优质的剧本都太重要了!不知大家看过哪些剧本出色的作品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