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强过灭霸却成最惨反派 如今还被拉进《漫威对决》“鞭尸”

2021-11-25 12:20: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这次新上线的套牌有两大阵营,分别是“奇异博士”领导的“法师”卡组、“多玛姆”领导的“黑暗维度”卡组,并且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玩法机制“传送”。

“传送”,在战斗过程中,将角色从手牌召唤到场上,或者从场上返回到手牌。

游民星空

简单地说,就是能摇人,然后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多人运动!

游民星空

嘿,单挑吗?一群人单挑你一个的那种哦~

当然了,不管是“法师”角色还是“黑暗维度”角色都能熟练地运用“传送”魔法,毕竟是宿敌嘛,一起多人运动才刺激。

游民星空

不过两方使用“传送”的方式还是有不同的。

比如“奇异博士”在被“传送”入场后,会对随机的几个敌人释放魔法,不仅能造成等同于自身攻击力的高额伤害,还能直接摧毁敌方的武器,十分强大!

游民星空

在联手自己的师父“古一”法师之后,“奇异博士”还能变得更加强大!能持续打出技能伤害,还能不断增加自己攻击力来提升伤害!

“奇异博士”都如此强大了,作为其宿敌的“多玛姆”自然也不甘示弱,怎么说也是天父级啊!

不过“多玛姆”让自己变得强大的方式就有些残忍了,他麾下的“黑暗维度”角色被揍得越惨他的攻击力也就越高!但是他也有一个明显的弱点,那就是只能被“传送”出来,无法正常打出,毕竟没有肉体嘛,很合理!

游民星空

而且“多玛姆”天性残暴,在被“传送”出来之后,会直接进行无差别攻击,对每个敌人都造成高额伤害,不分敌我!

游民星空

这就是传说中的狠起来连自己人都揍吗?

不过即使“多玛姆”再凶残再暴力,到了游戏中也还是逃不了被“奇异博士”折磨的命运,毕竟“奇异博士”联手“古一”之后能够“反复横跳”,不断地造成打击,还能强化自己,伤害越来越高,而“多玛姆”一回合只能下来一次!

一想到这里,我就不禁想起奇异博士那句至理名言“多玛姆,我是来和你谈条件的”以及多玛姆那无奈的表情了。

这种感觉就像什么呢?就像别人一刀插进了你的心里,还嫌插的位置不对,又抽出来再捅一刀,嗯......对味了。

不得不说,网易策划的脑洞真是太大了,这是要“鞭尸”多玛姆的节奏啊!别人好歹是一个天父级选手能不能尊重一下啊喂!

不过话虽然是这样说,作为“客观理智粉”的我还是要说,干得漂亮!

游民星空

一个正经问题:你们觉得奇异博士和多玛姆谁更厉害一些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