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全新赛季开启!《随机点数大师》骇客方块震撼来袭!

2021-11-24 11:45: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宝船游戏发行的正版随机塔防PVP手游《随机点数大师》全新赛季火热来袭,给所有玩家带来了全新赛季主题、全新方块、全新的主题皮肤与全新玩法。其中全新的传说级别方块,不论在对战模式还是合作模式都具有强力效果!

接下来将详细介绍《随机点数大师》全新赛季版本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赛季主题

新赛季主题名为:星际骇客。在浩瀚无边的宇宙中,存在一种神秘而又强大的力量。它的到来为战场带来了更多的变化,在面对强劲的对手时,不但需要抵抗强力的输出,还需要提防对手的扰乱与入侵;它也给自己与队友增加了更强的羁绊,让双方的协作更加默契有力;它也给所有人带来了全新的挑战,战胜自我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新赛季方块

骇客方块

稀有度:传说

技能效果:在对战模式中,该方块合并时会随机入侵对方场上方块。被入侵的方块将在攻击时,给怪物回复血量;在合作模式中,该方块合并时会提高队友场上一个方块的攻击力。回复量/攻击力提高量与被作用方块的基础攻击力有关。

核心思路:骇客方块在对战模式中能够很大程度上打断对手的节奏,尤其是在对方精密计算输出量与防御量时,给怪物突如其来的回血能够迫使他手忙脚乱,不得不改变资源使用从而打乱原有布置;而在合作模式中,骇客方块提升攻击力的效果更是有满满的收益,对于高攻速方块,少量攻击力的提升非常可观,而对于低攻速、高攻击力方块,也会获得更高的攻击力补偿。

游民星空

克隆方块

稀有度:英雄

技能效果:攻击一定的次数后,克隆方块会在以自身为中心的九宫格空格内随机生成一个1星的克隆方块。

核心思路:克隆方块可以在前期作为带节奏的主要方块,用来填补前期的伤害空缺,可以配合需要发育的后期方块使用,令整个对局的前后期都能拥有超强战力。

克隆方块可以快速生成免费的方块资源,能够通过自身克隆快速生成免费的有生战力,且不会消耗SP。无论是在PVP中采取快速发育流,还是在PVE阶段的中后期,解决需要大量SP才能召唤的问题,克隆方块都有不错的发挥空间。

游民星空

新赛季皮肤

新赛季皮肤为:星际漫游。该皮肤完美契合新赛季“星际骇客”的主题,同时具有宇宙的神秘感和星云的缥缈感,质感十足。在对战模式中穿戴该皮肤,有概率令对手和首领的负面技能失效!

星际漫游是一套非常适合防御的皮肤,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敌方给自己带来的节奏断档。尤其当我方使用阴阳流、齿轮流的阵容时,大幅度反制了对方由皇家方块等带来的干扰;在面对类似于随机骑士的对手时,星际漫游皮肤更是能够有效避免自己的铺场运营毁于一旦。

游民星空

新赛季玩法

个人挑战模式。

模式说明:该模式将指定方块变化的路线,每三关方块将会出现变化!每5关出现BOSS! 坚持1550关你就是最后的赢家!

参与条件:100钻石即可参与挑战模式。

获胜奖励:最高可获得15000金币奖励!

游民星空

作为“星际骇客”的全新模式,个人挑战极其考验玩家对于每个方块的理解,在面对和自己使用相同卡组的对手时,只要能发挥出自己手中方块的最大潜能,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就能够战胜对手,赢取丰厚奖励!

现在来《随机点数大师》感受全新版本的精彩内容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