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暗黑:不朽》推硬核发码活动 答题闯关赢测试资格

2021-11-23 15:15: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久前,《暗黑破坏神:不朽》官宣国服二测定档11月29日。在游戏官网可以看到,玩家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得测试资格:填问卷抽取、参与答题拿资格。官方称,这是史上最难暗黑破坏神答题闯关,90%的挑战者都不能一次性通关,而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获得每日发放的测试资格。

游民星空

据了解,这次硬核答题闯关共分为四个阶段,各阶段奖励层层叠加,开启宝箱有机会获得莉莉丝雕像、迪亚波罗公仔、《凯恩之书》等奖励。回答错误后,可通过好友助力复活,最多可求助3次。

游民星空

截止目前,《暗黑破坏神:不朽》答题途径的资格码还剩余98.45%。更多有关《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消息,请继续关注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暗黑:不朽》推硬核发码活动 答题闯关赢测试资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3/origin_b_202111231511531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