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三战玩家有排面,居然请德云社专门办了个堂会

2021-09-22 16:45: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好不好玩是最重要的,但“排面”这东西也是少不了的。

就在前两天,发生了一件让《三国志·战略版》(以下简称三战)玩家们排面拉满的事——游戏官方请来了国内最火的相声社团“德云社”,给三战的玩家们办了一场专属堂会。

游民星空

在堂会现场,不但德云班主郭德纲亲自来了一段了霸气十足的定场诗,社团内“云”、“鹤”、“九”三科的顶流演员也献上了自己为三战创作的新段子。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几位相声演员进行了高质量的演出,还借着三战的玩家故事与游戏热梗,跟现场的玩家们互动起来,和气氛热烈的小园子演出如出一辙。

游民星空

作为游戏从业者,我见过不少游戏的跨界合作,但其中大多数效果都很一般。以游戏内容编段子,写相声的联动也并非首例,但因为内容生硬,表演尴尬,大多都是以反向宣传的结局收场。那为何三战能如此有排面,请到了德云社,还让其精心准备了与三战有关的相声?或许,我们能从节目内容里看出些端倪。

游民星空

在郭德纲一段荡气回肠的定场诗之后,率先登场的是九字科的张九龄和王九龙,他们表演了传统的段子《打灯谜》。这是一个传统的经典段子,在由于灯谜是随机应变的,前面的垫话也可以自由调整,所以演变出了诸多经典的版本。

游民星空

此次张九龄和王九龙这版,在传统灯谜的基础上,融合了一些三战的梗。比如公交车上下人数与站数这种经典指东打西的灯谜,被改成了关于城防与攻城,究竟要多少时间才能拿下,这种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灯谜,甚是巧妙。虽然灯谜更偏向脑筋急转弯,最终的答案也与谜面关系不大,且问题相当复杂,但在现场,依然有大神玩家快速算出了时间。

游民星空
《如何用微信聊天关键词鉴定渣男》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这些大神玩家对于游戏的精通,包含我方城防、兵力、敌方城防、兵力、攻城器械等多种参数的计算题,几乎是秒出答案。毕竟对于三战玩家来说,游戏不卖资源,想要在战争中取得优势,这种瞬间的战局分析能力,以及对敌我实力判断的能力,是一名指挥者必备的素养。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哪怕稍微一犹豫,可能就再也没有回转的余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