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最新资讯丨全新版本首度曝光!三大新增数码宝贝即将登场!

2021-11-17 10:27: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新时装外观展示,莱恩岛皮肤抢先看!

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奇侠互娱共同开发的《数码宝贝:新世纪》,将于11月18日开启公测!届时诸多新增数码宝贝强势来袭,数码宝贝图鉴更新多条进化路线,全新时装与莱恩岛太空皮肤也将惊艳登场!

今天歌子将介绍公测版本即将上线的全新内容,带大家提前预览特色时装与皮肤的外观造型;同时别西卜兽限时召唤活动明日开启,歌子还带来了别西卜兽的技能介绍,下面就请队长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增数码宝贝登场  背景资料抢先预览

进化路线

V仔兽→XV兽→机甲龙兽→帝皇龙甲兽D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存在于远古时代的终极古龙型数码宝贝。无论是存在感还是能力,都与其它数码宝贝截然不同。另外,帝皇龙甲兽虽被称为龙形态,但听说还存在一种可以释放所有力量的“龙人形态”。不过,听说还没有人见过那个状态的它。

由于其力量强大,极难驾驭,对待方式决定了它会成为救世主还是破坏神。奥义技是释放超质量暗物质,将一切吞入黑暗空间的“百万冲击”。这个恐怖的技能可以将黑暗物质中弹点方圆数百米的一切彻底抹除。

进化路线

巴鲁兽→仙人掌兽→花仙兽→番长花仙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身着深红特攻服的妖精型数码宝贝。花仙兽时期华丽的花瓣染成了暗色,以往那种可爱的印象荡然无存。在弱肉强食的数码世界里,心怀为弱者而战的信念,拯救了众多被凶恶数码宝贝袭击的人们。取得“番长”称号而身穿的特攻服正是贯彻其信念的证明。

操纵悠悠球作为武器的技能很多,有将空间连同敌人一起劈开的“绝对领域”、刺入敌人身体并吸收的“噩梦吸收”、以华丽的双脚施展一闪踢技的“对花瓣”。

进化路线

佛洛拉兽→几维鸟兽→华丽兽→狮鹫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拥有鸟型数码宝贝的头与翅膀、前足,躯体为兽型数码宝贝,尾部带有蛇状物的合体数码宝贝。可以展翅翱翔天空,据说平时栖息在沙漠地带和山岳地带的洞窟中。

狮鹫兽的攻击力非常高,以敏捷的动作捉弄敌人,因此打败狮鹫兽的难度极大。这项能力也充分发挥,被用作网络上防止非法入侵的守卫者或者机密信息的保护者。奥义技是发出超高频的音波,破坏敌人数据结构的“超声波音频”。

在全新版本中,数码宝贝图鉴将解锁多条全新进化路线,众多各具特色的新增数码宝贝,将在新世纪中于队长们共同冒险,同时根据自身独特的技能效果和属性特点,为各位队长提供更加丰富的编队阵容与搭配思路。

除此之外,莱恩岛也将开放全新功能与建筑皮肤,更有特色时装趣味上线,快来和歌子了解一下吧~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