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王者首次尝试开放世界,IP新游值得期待!

2021-11-01 18:2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看完最近结束的“2021共创之夜”,最让我感兴趣的是王者荣耀公布的新游《王者荣耀·世界》,这将是一款采用了王者荣耀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的开放世界RPG。再结合去年发布的另外两款王者IP新游戏《代号:破晓》和《代号:启程》,我已经预见以后可以在各个游戏类型中接触到王者IP了。

游民星空

说回《王者荣耀·世界》这款新游,官方在“2021共创之夜”上其实有放出一段游戏实录。不得不说,《王者荣耀·世界》的美术能力还是相当吸引人的,无论是通天塔、稷下学院等王者IP场景,还是猩红神兽、风暴龙王这样的王者峡谷战斗单位,建模都非常细腻精细,风暴龙王的登场甚至还会伴随着乌云和闪电,非常具有视觉震撼力。

另外战斗部分的演示也很精彩,伽罗小姐姐的模型非常好看,还会协助主角一起打“红爸爸”猩红神兽,我还专门在这个对战过程中挖到了一些细节!例如主角使用的很有可能是花木兰的重剑,也许预示着本作武器系统的多样化;而主角跟伽罗姐姐组队战斗,就是暗指游戏内会加入组队玩法了,这些玩法看上去都相当有趣。

游民星空

仔细一想,市面上一些开放世界游戏我也有接触,但是东方风格的开放世界,我还真没体验过。现在《王者荣耀·世界》也宣布了会与刘慈欣《诗云》进行灵感共创。至于东方科幻与游戏的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真的十分好奇,希望《王者荣耀·世界》能够带来别样的感受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