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这款画风“又臭又鬼畜”的游戏 今日正式上线

2021-10-28 16:07: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心动发行的Roguelike卡牌构筑游戏《骰子元素师》今日上线,游戏本体免费无需购买,除了隐藏角色外均可通过游戏进度解锁全部要素。

TapTap下载链接>>>

游民星空

越丑越想看?

很多人在挑选自己的下一款游戏时,都会把“画风好看”作为主要因素进行考虑,但看久了不免让人产生一种索然无味的疲劳感。《骰子元素师》却反其道行之,画面风格独树一帜。

游民星空
一张图告诉你什么是群魔乱舞

也正是因为如此抽象且富有想象力的画风,才能让人一步步往下闯关,怪归怪,但真的忍不住想看下去。

鬼畜&策略相结合

这游戏特殊之处不仅在于画风,看似是刷骰子靠运气取胜,实则有着深度的策略性。在游戏的初期只需要对卡牌进行搭配与替换,搭配出至多6张牌的卡组。但过了几关就又能获得附带控制、回血、甚至是替换之类的高级卡牌。

游民星空

由于元素骰子的随机性较高,元素师除了可以使用元素卡牌之外,还能拥有效果各异的装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游戏共有六个角色,角色的全解锁仅需18元。在游玩的过程中,玩家通常需要先掷骰子,然后通过骰子的元素再决定打出哪些元素卡牌,每个角色的技能都有各自的特色,这也大大改变了游戏最基础策略及打法。

游民星空

臭味相投就上头

正如许多参与过测试的玩家们评价相同,“越玩越上头”,《骰子元素师》的UI也处处显示着潦草狂放的气息,但许多玩家就是接受这种“不精致”,心甘情愿的为这种粗糙怪异买单。

游民星空

这种巨大的反差感或许正是这款卡牌DBG乐趣的来源。

游民星空

“毕竟,人总是会对臭味多闻两下,找找来源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