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爷青回!《神角技巧》手游X《熊出没》联动上线肆意探险!

2021-10-19 10:45: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创造师,《神角技巧》手游终于正式定档啦!11月3日,让我们在剑与魔法的世界中不见不散。同时还有重磅消息要通知创造师们,《神角技巧》手游还将会和国民动画IP《熊出没》进行联动。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世界中,与光头强、熊大、熊二等经典角色偶遇,还可以参与独特的《熊出没》主题玩法。当然,还有超多上线福利等着大家领取,创造师们到时候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立即预约>>>

游民星空

前方有熊出没,美男光头强来袭!

被邪恶力量侵蚀的神角技巧开始肆意的破坏世界,因为它们的力量太过强大,甚至还意外打破了次元空间,使得不同的世界连接在了一起。熊大和熊二被神角技巧抓到了另一个世界,为了友情光头强毅然选择了去救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在这个可以自由破坏和创造的世界,光头强化身成为了一位花样美男。虽然还是光头,但是颜值却不可同日而语。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光头强在雅、赫莲等人的帮助下,终于战胜了强大的神角技巧,救下了熊大和熊二。

游民星空

可是就在光头强和熊大、熊二准备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一个散发着恐怖气息的恶魔出现了。红色的光芒闪过,熊大、熊二变成了石像,事情显然还没有结束……

游民星空

全新副本开启,建造师们一起“拯救双熊”

视频的故事结尾,熊大、熊二被恶魔攻击,变成了石像。于是化身成为花样美男的光头强,自然也选择了留在这个世界继续冒险。本次《神角技巧》手游和《熊出没》动画IP的联动,还会为创造师们带来全新的副本“拯救双熊”。大家只要在限定时间内成功的完成任务,便可以解救被石化的熊大、熊二,并且还能够让花样美男光头强加入自己的队伍,一同冒险。

游民星空

11月3日全平台上线,超多福利享不停!

终于等到了《神角技巧》手游的官宣定档11月3日,这一次创造师们可以愉快地破坏和创造了。更有花样美男光头强穿越时空来到的剑与魔法的世界,化身成为神角技巧整活王,同大家一起冒险。超多福利,惊喜联动,精彩剧情尽在《神角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