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apTap回应《开罗告玩家书》论坛帖删除事件:识君版主所为

2021-10-17 12:10:11 来源:微博 作者:TapTap发现好游戏 编辑:ChOzen

昨天晚上,日本游戏厂商开罗株式会社发布了一封“告玩家书”,解释了“开罗游戏代理事件”的来龙去脉,并披露了前代理商识君的大量侵权行为。

在这封“告玩家书”中,开罗游戏株式会社表示:前代理商识君在签约后,对未授权的游戏开启预约、拒付剩余合同金、利用开罗游戏方面提供的代码制作、开发多款山寨换皮游戏,并将其表上“开罗游戏”的标签欺骗玩家……此外,即使授权期间已于2020年12月结束,识君方面也没有停止各种侵权行为。

游民星空

但玩家反馈,这封《开罗告玩家书》曾在TapTap论坛帖上被删除。

对此,TapTap官方微博今日发博澄清:删帖是识君的版主操作,并非TapTap管理员所为。

游民星空

心动CEO也在TapTap上发动态表示:TapTap一定坚定的站在游戏创作者和版权所有者一边。

游民星空

此外,开罗游戏官方也转发了TapTap官方公告,表示:帖子是被识君删除,我还可以在公共论坛发言,请不要误会。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更多玩家看到。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关于近两日在TapTap论坛发布的“【日本开罗社】开罗游戏代理时间告玩家书”被删除事件,我们收到了一些玩家的疑问,删帖是否是TapTap官方行为。根据TapTap后台帖子编辑日志的查询结果,删帖是识君的版主操作,并非TapTap管理员所为。

开罗游戏的相关论坛是由原发行商注册开立并也有管理权限的,很遗憾发生了发行商管理员无理删除开发者申明的情况。我们会高度重视,暂停原发行商的部分管理权限,认真核实情况并与开罗直接取得联系。调整游戏的账号所有权,下架有版权问题的游戏,并与开发者协商解决原版本付费玩家迁移或退款的问题。

关于开罗游戏和识君之间的代理争议,TapTap会持续高度关注。根据双方的合作情况,对站内与两家公司相关的游戏进行合理处理,并及时向广大喜爱开罗游戏的玩家公开我们的处理结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apTap回应开罗告玩家书删帖事件:识君版主所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17/origin_b_202110171203394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