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绝对演绎》二测开启 数万玩家却在线喊羞耻?

2021-10-15 11:53: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能这么玩?”“这个玩法也太酷了!”“我的天还要亲自演戏,蛮有意思的!”

今天,网易旗下首款娱乐圈体验手游《绝对演绎》二测正式开启了!游戏一经上架,就吸引了数万玩家下载体验。然而,官方评论区却充满了“社死了!”“这个游戏只能悄悄关上门玩”一类的评论,引起了不少其他玩家的好奇。一个女性向手游,为何引得玩家纷纷在线喊羞耻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来,是因为《绝对演绎》与众不同的沉浸式玩法。在游戏中,官方着力为玩家复刻了真实的娱乐圈生态。玩家要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患有先天面瘫的娱乐圈小透明,虽然在演艺事业中遭遇到了许多打击,但她仍旧坚持梦想,不断尝试练习表情、锻炼演技,努力追逐影后梦想。

游民星空

在玩家拼事业的过程中,官方不仅提供了金牌导演编剧坐镇打磨的海量优质剧本,还设计了有趣的艺人训练营玩法,让玩家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地读台词、练表情、塑形锻炼,引得不少人评论:“不愧是沉浸式的玩法!”

游民星空

演员讲究“声台行表”,台词和表情管理都是非常重要的版块。在训练营中,玩家要根据给出的台词提示,做出相应的表情反应。据体验了的玩家反映,这项黑科技对玩家的微表情都能够灵敏捕捉,让她们真实地体验到了女明星表情管理的挑战~

游民星空
工作太多,美女叹气

游民星空
震惊,距离下个假期还有两个多月!

游民星空
当我们遇到困难,要微笑着面对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