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精灵之境》终测开启 联动《蔬菜动物精灵》打造可爱旅程

2021-10-12 11:12: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脑洞整活正当时 玩出你的个性创意

随着《精灵之境》与《蔬菜动物精灵》的联动正式启动,《精灵之境》官方也将结合测试节点,将于10月12日-30日期间,在B站、微博、小红书分别开启“精灵之境脑洞整活计划”的UGC活动,其中包括“为菜狗辣鸡搭个小家”装扮大赛以及“为菜狗辣鸡创作脑洞家具”的系列活动。通过对《精灵之境》中实装的【白菜狗】与【辣椒鸡】的家具装扮进行个性化设计和搭配,以鲜明的个人创意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精灵魔法世界,与官方及来自全国各地玩家共同开启脑洞发挥无限创意,意义十足。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精彩的IP联动之外,本次测试也将带来“精灵串门”的新社交玩法。魔法师可以派遣自己的小精灵去好友的精灵球里作客,拜访魔法师们的神秘小屋,感受开盲盒的惊喜!用开盲盒的形式串门,在好友拜访时揭秘其他魔法师们的精灵球奥秘,更有最新最全的好友搭配方案,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好奇心。

游民星空

目前,《精灵之境》手Q专属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来QQ游戏中心预约《精灵之境》即可领取蔬菜动物精灵家具,更有隐藏福利!喜欢这款可爱3D箱庭装扮手游与蔬菜动物精灵IP的玩家们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