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GS 2021:《锁链战记》续作《罪战记》公布 加入剧情选择

2021-10-01 22:12: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TGS东京电玩展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正在进行的世嘉TGS2021发布会上,人气手游《锁链战记》的续作《罪战记(暂译名,原文名:Sin Chronicle)》正式公布。本作依然为手机游戏,但玩法与前作截然不同,而且剧情方面加入了双路线的选择系统,并且做出的选择无法反悔。

视频欣赏:

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境界骑士团”的骑士队长,率领众多团员对抗老对手“黑之军势”。

另外官方的宣传语中还说出了“让玩家知道什么是真正的RPG”这样的豪言壮语。

本作将于12月15日开始运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S:《锁链战记》续作《罪战记》公布 加入剧情选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01/origin_b_202110012210537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