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狼人杀攻略:狼人穿衣服攻略分析

2021-09-29 16:26: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狼预言家

游民星空
狼人杀

说到狼人,恐怕唯一能威胁狼人身份的就是预言家,因为预言家每次发现一个好人就会让狼的生存空间小了一点。在12人左右的情况下,如果预言假有三轮以上,狼坑基本上就被排出来了。另外,守卫和女巫的存在可能会导致狼人刀不死人,所以预言家是狼人必须处决的角色。即使其中一只狼会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带走预言家。而且女巫又是晚上唯一能知道狼人刀法的角色,所以狼跳预言家要想欺骗村民,首先要欺骗女巫。

游民星空
狼人杀白狼王

中心思想是:如果选择一天跳预言家(一般选择第一天或第二天,注意尽可能抢先机),因为大多数人相信平民不会跳预言家,所以两个预言家一定会出一狼。没有真正的预言家对跳,那么好,你可以先于真预言家动手,获得村民的信任,还可以保护自己的同伴做金水(好人)。下一天玩自刀,骗解药,如果女巫救了你,很好;如果没救你,没关系,因为真正的预言家会在舞台上被拍死,因为女巫晚上可以看到刀法。不管真预言家验了多少人,只要坐坏了预言家的身份,他保的所有金水都会被推倒,成为重要的嫌疑人!接着,不要去杀真预言家,让真预言家被票死或被猎人枪杀,女巫的药毒死。虽然各有不同的规则,但是一旦狼坐在预言家的身份上,狼就可以一直存在于场上最安全的位置。

游民星空
狼人杀猎人

那么,如果真正的预言家在第一天同时起跳,那么考验他的逻辑思维和辩论能力的时候就到了。

游民星空
狼人杀

预言家,一般村民不会选择第一天踩死一张票,那么,你也可以选择第二天晚上刀自己。自己死也没关系,遗言给同伴发金水就可以了,然后不要去杀真预言家,记住:三天不死亡的预言家会被怀疑是狼!这时,即使他检查了多少人,也无济于事,因为好人已经不相信他说的话了。

狼跳预言家报验人的思想:报验人一定不能露出破绽,切记前后矛盾。这里大致有几种选择。

①给同伴发金水。好处不用说,缺点是一旦好人不相信你,你的同伴就会一起被怀疑拉下水。

②给好人发金水。好处是更容易获得好人的信任,但缺点是收益不大。

③查杀真预言家(指真预言家为狼人),首先,你对确定真正的预言家有充分的把握。可以这样做,否则风险太大。一旦你没能引导大家都票死预言家,一旦有了对跳,你太容易被怀疑了。但一旦成功,收益就相当可观。

④查杀好人。再狼预言家没有得到大多数村民的信任之前,不要这样做。这样做只会降低你被信任的可能性。假如你恰好查杀的是村民或者身份不好的人,那么幸运的是,如果你查杀的是女巫或者猎人,不但你得不到村民的信任,反而会让真正的预言家更加稳定自己的地位,也会失去自己性命。

2、狼女巫

游民星空
狼人杀女巫

一个罕见的身份,谨慎跳女巫,因为真正女巫的毒药可能会直接对准你。除非是游戏后期还是没有真正的女巫,你怀疑身份空缺,或者女巫的毒药明显用过。但真女巫并没有得到好人的信任。

3、狼守卫

游民星空
狼人杀狼美人

除了预言家,守卫可以算是狼人选择的第二个常见身份。守卫没有杀人的能力,狼人跳守卫,只要算算每晚守护的是谁,因为狼人知道每晚的刀法,不易露出大破绽。因此,守卫也是狼人更安全的身份。这里可以提醒一下,规则上如果允许狼人晚上不杀人,那么当女巫死后场上存活人数少的时候,狼人就可以了选择一夜不杀人,如果后期出现平安夜,会增加狼守卫的可信度。

4、狼丘比特

游民星空
狼人杀丘比特

丘比特没有什么特殊的能力,狼丘比特和狼村民在一定程度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总而言之,玩狼不要怕牺牲,懂得取舍才是取胜之道,不要一味地想着深水,要了解平民总有一天会被排光,就像一只潜入池塘的狼,如果池塘里的水被抽干,狼怎么也躲不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