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随机点数大师》今日双端上线 全员传说十大福利来袭!

2021-09-29 11:37: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风靡全球的随机塔防手游开创者《随机点数大师》9月29日10:00不删档双端上线!上线庆典系列活动即刻开启,全员传说登录即送!十档重磅福利回馈,助所有点数大师在方块异世界中勇闯巅峰!

官方网站下载游戏>>>

《随机点数大师》双端上线 赛季宣传视频公开:

不删档庆典 全员传说!超大杯福利一秒速览

游民星空

完成登录签到获得「钻石x1080」「传说宝箱x2」「皇家宝箱x2」

完成新手任务获得「钻石x1960」「金币x20000」「传说方块x1」

完成火力值活动获得「钻石宝箱x2」「传说宝箱x1」「皇家宝箱x1」

完成挑战赛活动获得「钻石宝箱x3」「传说宝箱x1」

完成赛季通行证获得「钻石宝箱x1」「传说宝箱x1」

完成皇家里程碑获得「钻石宝箱x4」「皇家宝箱x4」「传说级方块x10」

完成成就任务获得「钻石x9870」「金币x80000」

(一)     全服庆典礼包 三重豪礼

游民星空

各位!欢迎来到随机战场!不删档预约奖励加码放送,上线后全服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三重豪礼:

①  预约好礼

「限定表情x1、钻石x100、金币x2888、随机方块x18、Pinky纪念头像」

②  宝箱助力

「幸运宝箱x1、稀有宝箱x1、黄金宝箱x1、铂金宝箱x1」

③  全员传说 //于9月30日起发放

「传说宝箱x1」

以上登录礼包将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

活动时间:9月29日开服后

(二)     庆典特别签到 传说成双

游民星空

多达上百种的战术搭配与策略技巧,在不断探索中发现随机战场的乐趣~ 完成八日签到,开启真正的点数大师之旅。

签到满2天可获得「钻石x500」,签到满3天可获得「传说宝箱x1」,签到满8天可获得「皇家宝箱x1」

活动时间:9月29日开服后

(三)     主题赛季签到 皇家馈赠

游民星空

随机战场的首个主题赛季[龙之秘宝]正式开启!每日登录领取S1专属签到奖励,登录满21天将获得「皇家宝箱x1」,持之以恒才能胜利!

活动时间:9月29日开服后 ~ 10月26日23:59

(四)     新手七日任务 传说枪械助阵

游民星空

通过这项试炼,成为真正的点数大师!每天解锁全新的挑战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富的钻石和金币奖励,还能解锁多达7款适合新手的稀有级、英雄级方块。

累计完成40项新手任务,可额外获得「钻石宝箱x1」「传说级枪械方块x1」等超值奖励!

活动时间:9月29日开服后

(五)     首充双重福利 任意金额连领三天

游民星空

①   新手首充礼包。充值消费任意金额,首日立即领取「传说级台风方块x1」,二段变身极限攻速,非常适合新手使用的输出型方块。次日及三日登录,可额外领取「铂金宝箱x1、钻石x100、金币x5000」!

②   进阶首充礼包。充值消费满150元,首日立即领取「传说级成长方块x1」,强力升星百搭辅助,适合搭配多种阵容的万金油辅助方块。次日及三日登录,可额外领取「钻石宝箱x1、钻石x200、金币x10,000」!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