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指挥官注意!《战争与文明》限时活动明日开放

2021-09-23 14:18: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欧美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开启女皇岁月限时活动,海量好礼等你来拿。赶紧登录游戏,打造你的专属帝国!

游民星空

金矿之路

淘金曾是众多冒险家眼中的致富手段,历史上曾经掀起过几度的淘金浪潮。即日起9月24日,商队资源奖励提高100%。

女皇岁月

武则天不只是华夏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女皇,更是活跃近半个世纪,有杰出历史贡献的一代政治家。君临天下二十年,打击士族门阀,改进推广科举制,开启平民政治的历史贡献,在历史中永难磨灭。

9月25日、26日两天,大学-武则天所有研究降价30%,大学建造和升级降价30%。

游民星空

横扫千军

强大的军队能够在不同的战场一次又一次的击败各路精兵,在战斗中提升自己,在胜利后声名远扬!

即日起至9月26日,在战斗中击杀卫兵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获得强大的狙击兵!

不同时代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活动期间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

游民星空

九月活动如此丰厚,指挥官们是否已经蓄势待发?九月末《战争与文明》即将迎来重磅更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