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绝地求生:New State》预约破4千万 下月宣布上线日期

2021-09-18 15:03: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绝地求生》系列手游《绝地求生:New State》官推今日发文,宣布《绝地求生:New State》的iOS和安卓预注册人数总计破4千万。

游民星空

官方中文预注册地址>>>

同时《绝地求生:New State》宣布,《绝地求生:New State》的正式发布日期将会在10月份公布。

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 NEW STATE》的执行制作人Minkyu Park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是因为全球粉丝的热情以及他们对《绝地求生》工作室工作的信任。”“我们现在专注于收集第二次Alpha测试期间收到的有价值的反馈,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行前对游戏进行优化。我们将投入所有资源,确保其在娱乐性和稳定性方面满足粉丝的期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绝地求生New State》预约破4千万 下月宣布上线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8/origin_b_202109181503369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