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厌倦烦闷的都市生活?来《精灵之境》与潮玩达人一同创造快乐

2021-09-15 10:44: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收藏正当时 打造你的线上线下潮玩收藏架

2021年9月14日-9月30日,《精灵之境》潮玩节即将在B站、微博等平台梦幻开幕。这款可爱的3D箱庭装扮手游将携各色性格迥异的精灵以及丰富多样的家具,突破次元的壁垒与玩家会面。

游民星空

此次潮玩节将以微缩的精灵球世界为主题,游戏中的精灵、球、家具等内容都将做成实物,以手办、玩具、手机壳、娃娃等潮流单品的形式与玩家见面。届时,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但可以动手随心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小天地,将《精灵之境》中琳琅满目的精致物件与可爱精灵带入现实,还将有机会获得来自知名KOL与手作UP主以《精灵之境》为主题创作的各色精美的手工制品。在虚拟和现实中打造个极具收藏价值的专属线上线下潮玩收藏架,在都市的繁杂压力中卸下防备,收获最简单的快乐。

游民星空

目前,《精灵之境》已正式开启iOS预订,喜欢养成和装扮的玩家记得抓紧预订,一同装扮神秘可爱的精灵世界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